之前的套餐不要变 不然之前的联通8折优惠就没了

2016-08-02 16:30新闻 标签:选择

这年头,手机想要上网除了蹭Wi-Fi之外,就是使用运营商提供的各价位4G套餐了。只是我们呼吁了这么多年,运营商们喊口号那么久,也仅实现了当月流量不清零,转结到下月使用的优惠,所谓的流量包等依旧辣么贵!

00001

别急,还有更坏的消息呢!

从本月开始,办理中国联通4G组合套餐的8折优惠彻底没有了,将按原始价格收费。以后流量费将会是一笔不小的话费支出。

QQ图片20160802162852

而如果你是在8月之前办理过4G组合套餐的老用户,那么甭管有事没事都不要变更套餐了。因为如果你更改任何一个套餐选项,之前的8折优惠也会被取消,按原价收取月份。能够获得的补偿仅是一个1.5GB的省内半年流量包,仅此而已。

00000

看样子联通是有点过不下去了,连套餐都开始涨价了。

所以,要是不打算换号更换运营商的话,之前选择的套餐硬着头皮也要坚持用下去,没了8折很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