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是坑爹的体验!你遇到过哪一个?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6-08-17 15:39新闻 标签:体验

俗话说“用户是上帝”,但在很多软件的体验上,小编还真没有感受过这种待遇,往往是表面一套,暗地里一套。而且最坑爹的是,你信你就上当了?!

下载咋就这么难

下载,听起来很简单啊?但这年头下载的体验已经快让小编抓狂了。

比如,看到这种下载窗口时,你肯定会优先点击“高速下载”吧?

捕获

点击高速下载时的确很快,但细看就不多了,咋就1MB多呢?

001

没错,当你打开这个下载的文件时,弹出来的才是真正的下载窗口,但却捆绑着无数网游和全家桶套餐。反正如果你一没注意点击下载,一会的功夫电脑里就会塞满垃圾。

捕获2

卸载也让人不省心

电脑里出现垃圾软件了,卸载不就结了?哪那么容易!

通常,当你点击卸载某个软件时,蹦出来的却是修复;

好不容易找到卸载按钮时,点击时会弹出“挽留”;

捕获6

继续忍痛卸载后,会弹出让你选择卸载原因;

还有更恶心人的,好不容易卸载完,却发现桌面新增加了老多软件的图标,仔细一看TMD卸载程序还会捆绑软件安装?!

bdb0008d50abb69374c

注册用户令人抓狂

这年头社交论坛网站无数,肯定有你感兴趣的圈子。不过,想浏览和发言就必须注册。很多懒得注册的童鞋会选择使用QQ、微信或微博等账号登录。但是,哪有这么容易!

因为,你会遭遇以下一系列的挫折:

01

“QQ授权成功,请绑定账号或注册”----靠,还得注册!

“该用户名已被占用,请更换一个”----好吧。

“该用户名已被占用,建议使用XXXX110119”----不想用,于是又试了N次终于碰到能用的账户名了。

“Sorry,密码不能少于8位”----哦,那我换个长点的。

“Sorry,密码不能超过12位”----换个短的再;

“Sorry,密码必须包含数字和字母”----槽,不早说!

“Sorry,字母必须有一个要大写”-----疯了!

“提交过于频繁,请5分钟后再尝试”----正好上个WC。

“恭喜你,注册成功!”---终于登录了!当你打开某个版块或帖子时又会弹出:

“Sorry,您处于见习期无法回帖/浏览该版块,请24小时后再操作”----滚!

24小时候……

“Sorry,您输入的密码有误”----啊啊啊啊,忘了昨天设定的密码啦!!!

驴唇不对马嘴的

还有一种令人抓狂的存在,那就是驴唇不对马嘴的功能菜单和按钮。还是那句话,信它你就上当了!

比如,电脑管家清理垃圾后,会弹出一个“想让电脑重回巅峰状态?试试以下功能”的提示。好吧,如果你正在忙其他事情,很可能就会点击右侧的绿色按钮,感受一番重回巅峰的体验。

2db253511c21ce6b74942f6f66a295b6_r

结果呢,等待几分钟后,你却发现弹出了【欢迎回到QQ游戏】的窗口,难道玩游戏就能重回巅峰了?这是什么逻辑?

480b2f3ae0ebf13ccd00aec91961ea87_r

对了,这个电脑之前根本没有安装QQ游戏,它现在不但自动安装了,还自动登录了,并且还马不停蹄的给我自动下载安装了斗地主,和欢乐斗牛……

重新尝试了上述流程,蓦然发现,TM的重回巅峰竟然是让你玩玩游戏休闲一下?!

d4f9f018924817ecb757beaba1452a42_r

再比如,有网友点击了一下猎豹浏览器清除垃圾的按钮,结果却自动安装了一个金山毒霸,而且图标都删不了。

QQ图片20160817150539

现在,小编终于明白为啥大家都喜欢用手机 看小说、看新闻、看视频了。就是因为干净啊,在电脑上,无论是软件还是网站里的按钮,表面上看没哈问题,点了你就尴尬了,无所不用其极的推广实在是太恶心人了!

那么,有啥让你不愉快的经历吗?赶紧写在评论里和小伙伴们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