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性不好?手机号秒变QQ号

CFan2016-08-29 16:05应用 标签:技巧

这年头我们需要记住的号码太多了,身份证号、手机号、QQ号、微信号、微博号……有没有头晕的赶脚?反正以小编的智商,很难记住新申请的QQ号码。还好,现在有一种方法能让手机号秒变QQ号,这下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记不住QQ号了。

在电脑版QQ窗口中,点击右下角的三道杠图标,选择帮助→我的QQ中心。

01

在我的QQ中心界面,切换到账号选项卡界面,然后点击手机辅助账号一行对应的“立即绑定”按钮。

02

在这里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然后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写,再点击提交验证码按钮。

03

看到这个图片时,就说明你的手机号已经和QQ号绑定成功了。

04

接下来,我们还有2个细节设置需要留意。开启“其他人可在QQ查找中通过手机帐号找到您”这个功能,好友通过搜索手机号就能加你为QQ好友了。

06

此外,我们还能修改对外显示的账号是你的原QQ,还是新绑定的手机号,这两种号码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和需求随意设定哦。

05

怎么样,现在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记不住QQ号了吧?什么,记不住手机号?……赶紧买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吧。

对了,听说腾讯日前向会员用户推送了QQ会员专属SIM卡用户调研,这一动作引发众多小伙伴们猜测,腾讯也要做虚拟运营商了?

07

08

09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QQ会员的SIM卡将享用多种特权,4种本地套餐的价格和对应的流量有点性价比。此外,这种SIM卡还将提供专属角标\欢迎语特权,在手机信号栏上显示“QQ会员”、“超级会员”等。总之,只要你肯充值花钱,QQ SIM卡能让你变得很个性就是了。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不知道你是否会申请认购企鹅帝国的SIM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