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QQ的隐藏技巧 肯定有你不知道的!

CFan 2016-09-13 12:43应用 标签:肯定 技巧

微信和QQ应该是如今使用率最高的手机APP了,不过越是常用的APP,其背后就越是隐藏着很多少为人知的小技巧。不相信?那咱们就来看一看吧。

@所有人

在微信群里,@所有人是一个很让人羡慕的功能。如果你是群主,恭喜你,你可以点击群右上角的小人标志,点击“群公告”,再输入要发的内容就可以了。

Screenshot_20160913-123340

如果你不是群主也别着急,咱们可以借助电脑端的微信曲线获得@所有人的方法。具体操作点击这个链接就好了,很简单哦

拿微信当闹钟

啥?微信可以当闹钟?你没看错,是滴~

在微信搜索中输入“语音”,就会出现一个语音提醒的公众号,点击它,通过语音说出你的要求。比如“明天早上8点提醒我”,这个号就会自动给你生成一个明天8点的闹钟提醒。

1

这个功能对岁数比较大的人很实用哦,不会打字也没事,说出你的提醒时间和要求即可。

快速定位未看消息

在微信有新提醒、聊天信息时,如果你还在一条一条翻阅查找就太Low了,其实我们只需双击一下底部的“微信”按钮,就能自动定位到未看的消息了。

2

查看群相片和群文件

一些人数、活跃度较多的微信群稍不留意就会被无数的消息淹没,从中筛选照片或文件等内容无疑大海捞针。此时,我们只需点击群里的人形图案,再选择“聊天文件”就能快速找到它们了。

3

话说一半可收回

很多童鞋在发送微信语音时经常出现说错话的问题,一般都是发送完成后选择撤回,其实在说到一半发现说错的时候,手指不要松开向上滑动就可以取消发送语音。

4

快速查看订阅号资讯

相信小伙伴们肯定不止关注CFan一个订阅号吧?但是每天下午总会收到很多订阅号更新,很难第一时间看到CFan的更新。其实,微信订阅号是可以置顶的哦,如果你觉得置顶还不够直观,还能将订阅号的图标发送到桌面,和运行APP一样直接进入,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160913-122110

QQ查看好友手机型号

如何知道好友有没有更换手机?QQ就能帮咱们查询。进入手机QQ动态的运动界面,点击排行榜就一览无余啦,很方便吧?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