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Word 快速导入邮件合并数据

办公便签2016-09-27 17:34应用 标签:Word 合并数据 导入邮件

可能有不少人没有注意到,Word中有一项邮件合并功能,它可以快速将Excel中的数据导入到Word中,这样就将Excel的数据处理能力和Word的排版能力,巧妙组合到一起。

首先假设某公司有一个员工记录数据。现在需要将它导入到Word一个预制样式的表格中。

0001

0002

切换到“邮件”选项卡,点击“选择收件人”下的三角按钮,选择“使用现有列表”,在打开对话框中,选择上面所创建的Excel的员工数据表后,点击“确定”。

0003

0004

现在分别将光标插入右侧对应的单元格中,再点击“插入合并域”,选择插入相应的域。

0005

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并合并→编辑单个文档”,根据打开的向导提示,即可批量将Excel中的数据合并到Word中指定的位置啦。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