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臭屁 让Cortana搜索栏显示你爱听的话

2016-10-21 16:26应用 标签:爱听 搜索

Windows 10正式将Cortana作为主推功能集成在系统中,年度更新之后让她(姑且成为她吧,毕竟在微软的《光环》里,Cortana是很Sexy的存在)更为强大。

001

但是,凡事就怕一个但是,作为主打功能的她,微软并没有人性化的进行优化,任务栏中要么一个圆圈,要么一个机器人的头,完全没有科技的代入感啊!而且默认显示的“有问题尽管问我”,Excuse me?这么毫无存在感的入口,完全没有考虑到将要使用她的是什么人(怪蜀黍、小萝莉还是一本正经的IT男),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哇。

002

所以,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使用电脑,享受人机交互的乐趣,小编想了个办法,让咱们玩起来更有意思。

来,继续注册表改造之路(Win+R后输入regedit),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arch\Flighting

将Current和RotateFlight这两个值,把数值数据都改为0。

003

别着急退出,还没完呢,在刚才的位置,也就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arch\Flighting\ 下找到0这个选项

新建“项”,并命名为SearchBoxText。

在新建SearchBoxText项右侧新建个命名为value的“字符串值”,

QQ图片20161021162432

双击后在数值数据中输入你希望显示的内容就OK了。

QQ图片20161021162611

注销下电脑或重启下资源管理器,就能看到被你调教过的Cortana问候语了。

捕获01

捕获03

捕获02

捕获04

小编随便写了几个抛砖引玉,大家自由发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