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新闻茶泡Fan

2016-11-13 20:04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入门级开放超频 Intel i3-7350K秒变i5?

从现在种种迹象表明,Intel要在最后一代14nm的Kaby Lake上弥补一下之前的缺憾,也就是为普通用户送些福利,摆脱“牙膏厂”的美名。之前双核奔腾G4620获得了超线程技术,现在i3级别处理器也将推出超频专用的黑盒K版:完全开放官方超频的i3-7350K。据悉该款产品Boost频率4.2 GHz、4MB三缓,热设计功耗高达91W,预购价177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与i5-4690相当,这样的i3你会感兴趣吗?对了,其实去年Skylake i3就因Bug被解锁了超频能力,入门级别的i3-6100超频之后和i5-4690不相上下,但却被Intel联合主板厂商一同干掉了。按着热功耗计算,i3-7350K“吃掉”i5-6500也不是没有可能。

01

高通酝酿骁龙830处理器换名 835 or 850?

作为明年上半年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30将会采用四个大核心、四个小核心的八核Kryo架构设计,最高频率为2.6GHz,10nm工艺制造。不过有消息称高通为了促进营销效果,骁龙830有可能更名为835或850,拉开与之前产品产品的“差距”,就像去年将骁龙618/620变更成650和652,着实让大家学习了一段时间。但不管怎么改,高通骁龙8X0始终是Android厂商们最爱使用,标榜高端的旗舰产品。

02

一加3用户有福了 月内吃上“牛轧糖”

为了摆脱系统升级不够速快的恶名,一加不仅在年初重组移动构架,将氢 OS(中国版系统)和 Oxygen OS(国际版系统)的团队合并,还极速测试Android最新版的“牛轧糖”,有望在月内推送公测版,稳定版本将在补漏公测版Bug后通过OTA的方式分发给所有用户,听说他们也还惦记着一加2的用户们,只是升级日程尚未完全敲定,大家耐心等待哈!

03

华为旗舰准备的真不少 Mate9之后还有P10?

今天下午华为年度旗舰Mate9国内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但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据外媒报道,P系列新品P10也已准备就绪,虽然发布日期暂不知晓,但配置已完全曝光,它将搭载跟Mate 9一样的麒麟960芯片(2.3GHz八核处理器)、Mali-G71 GPU、6GB闪存和256GB内存。至于其他参数则没有明确说明,现有资料显示P10强采用5.5英寸Quad HD(2560 x 1440)显示屏、运行Android 7.0。前置800W、后置1200W的摄像头是否延续P9徕卡加身,还有待进一步挖掘。

04

微软说Win10史上最安全 黑客18秒就打脸

虽然微软称Windows 10 Version 1607(Win10红石周年更新版)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但在PwnFest大会上,来自奇虎360的安全团队以及韩国黑客Lokihardt仅用18秒就将其攻破,狠狠抽了微软的脸。好吧,其实世界上并没有绝对安全的操作系统,只是微软把话说的太慢,相对其他版本的Windows,Win10是安全的,但对黑客而言,管你什么版本,有漏洞就能破!

05

20年的情怀 96版《暗黑破坏神1》重置版脱胎换骨

在本月初进行的暴雪嘉年华活动上,官方宣布将于明年正式基于《暗黑破坏神3》推出《暗黑破坏神1》的重制版,同时增加新职业“死灵法师”,这让不少老玩家欢呼雀跃。上周,暴雪公布了一批重制版《暗黑破坏神1》的Beta版游戏截图,熟悉经典的地下迷宫之中是浓浓的《暗黑3》风格画面。于是,很多玩家好奇,相比1996年的原版《暗黑破坏神1》,重制版在画质上有多少进步呢?对此,IGN分享了一段《暗黑破坏神1》的原版、重制版画质对比视频,可以看出在经过20年的技术发展之后,重制版《暗黑破坏神1》的画质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进步,但也有玩家表示还是原版画面更有情怀。

06

双11成交突破1200亿 但刷单现象尤在

热闹非凡的双11购物狂欢节在当天就突破了1200亿元大关,较往年有31%的增长。不过有关品牌和单品刷单的行为也始终伴随其左右,成为厂商们市场宣传的一部分(只要语文学的好,人人都能当第一)。早在2014年网易财经就做过有关双11相关的背后报道,销售额前十名退货及投诉统计表(下图)能够说明很多问题。虽然今年许多厂商宣称坚决抵制刷单行为,保证自己绝无刷单行为,但统计下来这么多个“第一”,早已让双11变了味道。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