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手机强迫症 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智趣狗2016-12-02 13:48产品 标签:强迫症 手机

这年头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比钱包更重要的存在:出门忘带钱包可以忍;出门忘带手机?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不过太溺爱手机往往会养成一些“强迫症”,有些甚至可以被称为恶习。今天智趣狗就和大家聊聊这里面的事儿。

001

002

003

004

005

除了上面5张图提到的症状以外,关于手机方面的强迫症还有很多,比如必须始终保持OTA系统更新在最新版本;必须购买指纹前置的手机;APP图标必须排列成某种特殊的图案等等。

当然,小编不是说这些强迫症不好,毕竟谁没有点个性需求和习惯啊。只是,其中的某些强迫症真的不是很有必要,至少不值得提倡,比如不能同时打开Wi-Fi和数据流量功能,这个习惯会让很多Android新机笑话的:现在无数新品当Wi-Fi断网后会弹出是否继续使用数据流量提示。此外,现在还有不会用联网防火墙,限制视频和游戏类这些消耗流量大户使用数据流量的童鞋吗?

那么,你还知道有哪些手机使用上的强迫症状?欢迎在文章下面留言,智趣狗会收集汇总,与更多小伙伴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