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新闻茶泡Fan

2017-01-12 08:33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诺基亚6首发时间确定 预售已开启

HMD在CES 2017大会上推出了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该机将由京东独家发售,现在有网友发现,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Nokia 6的预售,新机将于1月19日上午10点06分开抢。从京东的商品页面可以看到,消费者需预付66元的定金才可获得购买Nokia 6的资格。Nokia 6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使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7.0系统,售价1699元。诺粉们不要错过哦~

a76272b0-d655-11e6-a4b3-07ded6858496

Android“启动模式”漏洞曝光

Android曝光了一个严重的“启动模式”漏洞,尽管攻击者需要通过复杂的过程来入侵调制解调器和监听通话(攻击者可以通过USB 接,在启动过程中接管板载调制解调器,随后窃听电话和拦截移动数据包),但IBM团队已经证实了漏洞利用的可行性。好消息是,Google已经修复了Nexus 6/6P智能机上的这一“高危漏洞”,并已于去年 10 月推出了修复补丁,但国内的情况相对比较复杂,什么时候能打上补丁就不知道了。其实咱们也不用担心手机被窃听,谁没事折腾这个啊?

Ghostek保护套谍照曝光 今年S8不防水

过去几周时间,不断有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渲染图/谍照流出,但是真实性尚无法考证。为避免Galaxy S8的信息提前曝光,三星对员工和供应链厂商做出严苛的要求。配件厂商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尽管能够提前获得S8的设计尺寸,但受限于合约往往会在手机发布之后才会公布。而今天配件厂商Ghostek尝试打破这个限制,率先提供了S8的保护套照片。从曝光的图片上,由于设备另一侧被保护套挡住,因此我们无法确定是否为双侧面弧形屏幕,只能看到S8正面和背面的外观设计。据小道消息称今年的Galaxy S8将不会提供防水功能,而这款Atomic保护套从侧面证实了该机可能并不具备防水功能。

0db421b9484a321.jpg_600x600

联通推全国流量和语音不限量套餐 或引发价格大战

日前,联通推出了一款“冰淇淋套餐”,主打全国流量和语音通话无限量,优惠价199元包月。此举其实目标很明确,就是针对竞争对手的那些高端客户,通过资费的优惠来吸引其办理第二张卡。试想一下,如果以前用移动的手机卡,每月电话和流量消费六七百,用了联通后,可以省下至少一半,何乐而不为?相信此举会掀起一轮价格战,就看移动、电信如何应对了。

QQ图片20170112081013

腾讯发布春节QQ红包玩法:将派发2.5亿现金

昨天腾讯QQ正式对外公布了QQ红包在2017年春节期间包括“LBS+AR天降红包”在内的三大玩法,并宣布春节期间将派发2.5亿现金红包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据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介绍,今年腾讯QQ春节红包将会从小年持续到除夕,并会推出“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大玩法。百事可乐、屈臣氏、Supercell等品牌,以及包括Angelababy、黄晓明、黄子韬、TFBoys、赵丽颖等在内的20多位明星将给全国网友发红包。

ChMkJlh2AnGIH7C8AADIR4QnpLUAAZQcQByxR8AAMhf26

占九成 16年国内手机出货量破五亿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1到12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5.6亿部,同比增长8.0%。其中,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占88.9%;上市新机型占95.5%。国产手机的身份已经从模仿向创新转型,华为、金立等国内手机厂商通过技术创新,已经大幅扩大了国内高端手机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在境内外上市的手机产业链公司共有138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移动以1.72万亿元的市值独占鳌头,其他还有中国电信、酷派集团等10多家境外上市公司。在A股市场,涉及手机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包括中国联通、京东方A、中兴通讯、掌趣科技、TCL集团、烽火通信、海信电器等120多家。

影响健康的网购产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

1月21日下午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消费者在网络商品购买行为中的权益及相关法律法规。据国家工商总局官网信息显示,“办法”规定,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依法履行七日无理由退货义务。

办法主要内容摘要:

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依法履行七日无理由退货义务。

下列商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

1、消费者定作的商品;

2、鲜活易腐的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

下列性质的商品经消费者在购买时确认,可以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

1、拆封后易影响人身安全或者生命健康的商品,或者拆封后易导致商品品质发生改变的商品;

2、一经激活或者试用后价值贬损较大的商品;

3、销售时已明示的临近保质期的商品、有瑕疵的商品。

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应当完好:

商品能够保持原有品质、功能,商品本身、配件、商标标识齐全的,视为商品完好。

消费者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功能而进行合理的调试不影响商品的完好。

e6b45cff8c7bd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