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新闻茶泡Fan

2017-01-16 08:42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中国电子第一街 华强北重新开张

经过四年升级改造的深圳华强北今天终于撤去围挡重新开街,未来定位成为国际电子商业名街。有着“中国电子第一街”之称的华强北不仅占据了深圳全市9成以上的电子数码产品交易份额,而且还是全国屈指可数的数码产品集散地。而在升级改造完毕之后,华强北也将努力脱下山寨、水货聚集地的帽子,未来将打造成为“国际电子商业名城”以及“创客摇篮”。据介绍,改造后的华强北步行街包括地上地下空间,集聚了科技、商业及金融等多元业态。

ec2995faa249eca

三星Galaxy Pro C7现身中国官网

三星的Galaxy Pro C7 代号为(SM-C7010)现在已经登录国内三星官方网站,预计将于今天正式进行发售。三星 Galaxy Pro C7 配置为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1080P分辨率),高通骁龙625八核2.2GHz的CPU,4GB+32GB/64GB的内置存储,支持256GB的MicroSD插槽扩展存储。三星 Galaxy Pro C7的前后摄像头都为1600万,并且拥有F1.9的光圈,前面是依旧不变的老面孔,拥有指纹识别仪的Home键,3300毫安的电池,预装Android 6.0.1棉花糖系统,并拥有玫瑰粉,北极蓝和枫叶金等颜色可选。

71197633d5501fb.jpg

LG G6采用热管散热系统

为了防止电池温度过高,LG的G6手机将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借助热管,即使在150度高温环境中,电池温度也不会过高。热管散热技术被广泛应用在PC、笔记本和笔记本电池中,能把设备内部温度降低6%-10%。在设计过程中,LG还刻意使G6内部发热零部件之间保持一定距离。LG尝试把安全作为G6不同于三星Galaxy S8的一个主要元素。通过承诺采用更安全的电池,LG希望吸引对去年GalaxyNote7炸机门心有余悸的用户。其表示它正在比美国和欧洲标准高15%的温度环境下对新款电池进行测试。

c98783fc4eb8f48

Moto G5 Plus发布时间确定

此前曝光的Moto G5 Plus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了,联想已经宣布将在MWC大展上发布全新智能手机。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联想将于2月26日在MWC大展上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Moto品牌的新机。G5 Plus搭载5.5寸1080P显示屏,骁龙625处理器,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4GB+32GB存储组合、3080mAh电池,安卓7.0系统。联想将方形Home换为椭圆形,整机采用金属质地,不过内凹的蝙蝠标依然保留。你会Care吗?

QQ图片20170116082835

乐视全新4K盒子正式开卖:299元送会员

去年底,乐视盒子宣告归来,并发布了全新的乐视盒子U4,今日,这款4K电视盒子正式开卖。乐视盒子U4采用扁平的黑色方盒造型,接口只有背部的HDMI 2.0、USB 2.0和电源插孔,重量157克。配置上拥有Amlogic S905处理器,四核A53 2.0GHz,五核Mali-450 750MHz,2GB DDR3内存,8/16GB eMMC存储,双频802.11ac、蓝牙4.1。U4标准版配红外遥控器、8GB存储、1个月超级体育会员,售价299元。此外,在乐视天猫旗舰店购买还会赠送拜年红包袋,趁着快递能送,骚年们不来一发?

QQ图片20170116083952

Win10最新测试版添加游戏模式

早在12月,就有报道说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模式。现在微软已经在最新测试版Windows 10 Build 15007当中加入一些即将推出的游戏功能,包括新的游戏模式。游戏模式将游戏作为电脑的首要任务,以提高用户游戏质量。用户可以通过Win+G快捷键进入游戏模式设置,但现在小编不能完全肯定,目前的游戏模式可以正常工作。至于为什么?大家懂的,Windows 10每次推出的新功能,都是引起Bug的源头,多等待几个版本再使用吧!

0de9678bd60b816.jpg_600x600

迅雷v9.1.25正式版发布

迅雷迎来9.1.25版本更新,详细版本号升级至9.1.25.604,该版本继续对下载体验的细节进行优化,并修正了关闭某个正在播放声音的标签页后,声音仍然存在的问题。另外,新版本还在“设置中心”新增了“全局下载速度低于设定值,自动增加同时下载任务数”选项。对于经常使用迅雷进行排队下载的用户来说,此选项非常实用。开启此选项后,迅雷将会每30秒检查一次当前全局下载速度,若低于用户的设定值,就会额外开始一个下载任务。从而让迅雷尽量充分利用用户的网络带宽进行下载。不过此选项需要用户主动开启并手动填写设定值,合理的设定值应为极限下载速度的80%。

QQ图片20170116085148

Android QQ 6.6.8 正式版发布

腾讯手机版Android QQ v6.6.8正式版发布,上一个正式版发布于1月9日,仅时隔5天又迎来了新版升级,从v6.6.6版本直接跳跃到了v6.6.8。本次更新主要是新增红包动态封面,短视频涂鸦挂件,支持批量添加通讯录好友,两人视频通话漫画滤镜,资料卡勋章墙可点亮勋章等。估计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小伙伴们抓紧升级哦,更细中虽然没有提到Bug修复什么的,但是实测消息延迟收取的问题算是解决了。

catchpic_d_db_db30bc9e976be2afd0eb579044424199

catchpic_d_db_db30bc9e976be2afd0eb57904442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