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如此简单?P2i 纳米防水镀层技术助力手机制造商

厂商新闻 电脑爱好者 2017-01-16 21:05新闻 标签:镀层 纳米 技术

2017年1月16日,中国北京 ─ 全球纳米防水技术领军企业P2i公司,近日表示其系列产品正在助力广大手机制造商降低生产成本。当今社会,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手机被水、油或其他液体损坏,据IDC报告显示,只有不到10%的智能手机具备防水性能,每年由于液体侵入而造城的损失则高达967亿美元。

广大制造商开始着力提升其产品防御事故的弹性以实现差异化优势。在所有送修的设备之中,液体侵入是继碎屏之后的第二大损坏原因,占比高达35%。IDC估计,2015年约有3.28亿部智能手机因为液体侵入而受损。

P2i媒体沟通会-1

P2i首席运营官兼亚洲区总裁黄茂原先生表示,“防水保护已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预期性能,我们预计,将来会有更多电子设备以更经济的价格加入防水性能。纳米镀层技术可降低液体侵入对设备的损害,其成本相较整机价格来说微乎其微。”

P2i媒体沟通会-2

至今,P2i公司的创新防水镀层技术已经为超过1.75亿台智能手机提供保护,这不仅帮助手机制造商降低了生产成本,还为广大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保护功能,从而免受水、油及汗液的侵害。

现在,广大制造商愈来愈重视终端用户对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他们采用高级材料并将防水技术融入时尚设计之中。许多企业为产品提供防水保护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品牌忠诚度和客户满意度。

两家领先的手机制造商 ─ 索尼和华为已率先为其设备添加了防水解决方案。近日,三星和苹果也宣布,防水解决方案将成为其最新旗舰设备的标配。IDC研究发现,经验证的纳米镀层技术与优秀的工业设计相结合,可有效避免智能手机因接触液体而受损,对消费者而言经济适用。

保护智能手机免受液体损坏,有如下两个选择:选择一,物理密封。密封件和密封垫可形成物理屏障,防止液体进入。选择二,利用先进的纳米镀层技术。斥水纳米镀层可防止液体进入或侵蚀,大大减少液体与手机内外部易损组件的接触。

与机械物理密封相比,纳米防水镀层足以满足日常的防水需求,且价格更低、更有效。对希望设备有防水性能的用户而言,纳米镀层技术是一个经济高效的完美解决方案。

黄先生补充说道:“对制造商而言,纳米镀层是一种价格低廉的解决方案,可提供超值的投资回报。如果企业想提高销售业绩同时保持客户粘性,最佳办法就是采用纳米镀层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