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新闻茶泡Fan

2017-02-09 08:40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AMD Ryzen美区价格首曝:8核2000元

不出意外的话,2月底3月初的GDC大会是AMD Ryzen处理器正式发布上市的日子。在昨日有媒体偷跑了欧洲的售价后,美国的价格也曝光(对咱们来说更有参考价值)。出现的三款都是8核16线程的款式,据说是这次的首发三强,其中R7 1800X售价490.29美元、R7 1700X售价381.72美元、R7 1700售价316.59美元。也就是说,AMD此次最便宜的8核芯片只要2000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不及最早爆料时给力,但对比Intel也是竞争力十足。此外从爆料来看,后缀“X”的意思是“WOF”散热,也就是高端风冷(它们的主频都很高,WOX是水冷),而不含“X”的R7 1700仅仅搭配普通的幽灵散热器。

s_f69b9fb40b884924b7a7ff9a17f2e67d.png

海盗船将推出一款全新类别的游戏电脑

应该说,海盗船一直是高端DIY配件的代名词,一直在推出内存模块,电源和水冷设备,也出过游戏键鼠等游戏周边,因为价格的问题,好多人也将它戏称为“贼船”。不过看样子它已经不满足在配件上小打小闹了,准备推出自己的PC整机产品,并且推出了相关的宣传网页,它看起来像传统的塔式PC和苹果Mac Pro的混合体。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规格或细节,但是海盗船承诺是,它是一台彻底全新设计的PC,旨在满足游戏玩家任何游戏需求。价格不用说了,肯定不便宜,不然怎么会叫贼船呢。

85eed28a6023c33.png_600x600

微软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即将再进化

AV-Comparatives(国际性独立杀毒软件测试机构)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2016年最好的防病毒产品,微软Windows Defender虽然在恶意软件清除测试中显示出更好的性能,但它远远落后于第三方产品,如卡巴斯基和BitDefender。但AV-Comparatives却称赞了Windows Defender,认为它给予了所有用户高级安全产品中提供的基本功能。而Windows Defender也将随着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而进一步发展,并且将启用全新名称——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并且提供更多诸如家长控制等让我们用起

来更为方便、实用的功能。79a52d64063f4c2.jpg_600x600

联发科Helio P25发布 魅族已在路上

昨天联发科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SoC:Helio P25。从命名上我们就不难看出,Helio P25是此前发布的Helio P20的升级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对12位双ISP支持,并支持高水平分辨率、优化双摄像头、高动态范围成像、高性能自动曝光等特性,其依旧采用16nm工艺制造,号称功耗比上代产品降低25%,规格为八核心Cortex-A53,大核心主频为2.5GHz,GPU和P20一样为Mali-T880 MP2,主频900MHz,最高支持6GB LPDDR4X内存。小道消息,据说魅族的相关新品已经在路上了。

b9fb24daa11ba5f

奔向二次元 小米推初音定制版红米Note 4X

吊了这么多天的胃口,小米揭晓了悬念:2017开年第一机,要推红米Note4X,并且还有初音未来定制版。从宣传海报来看,小米这次打算借着初音未来这个二次元IP玩全套。除了手机背面铭刻“初音未来”、限量编号,还有定制手机保护壳、定制限量版移动电源。红米Note 4X依旧是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看着与上一代红米Note 4变化不大。目前网上流出的配置信息来看,它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后置4100毫安时电池。除了处理器型号未知,这些参数看起来与去年8月份推出的红米Note 4一样。限定版,你懂的,肯定不会便宜的说。

5ea5751ed72db7a.jpg_600x600

千元机上24W快充?魅蓝新品发布会确定

魅蓝官方正式正在微博宣布,定于2月15日下午15点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主题定调“开启千元快充时代”。发布会海报有个鲜明的充电器图案,看来这次官方要在mCharge上做文章。在这之前,魅蓝手机最高支持18W快充,而PRO 6则是mCharge 3.0的24W,充满需要60分钟。对了,魅族2017年第一款配件也会在此发布会上亮相,大家不妨猜猜是什么。

f3ab1143b369a1f

真信仰 LOL玩家遭封号三年仍买皮肤

为了维持游戏的公平性,《英雄联盟》国服有着十分严格的违规处罚。玩家账号如果异常举动,就将会面临封号危险。面对封号,可能大部分玩家会选择另开新号,或者静静的等待解封。但近日一名国服LOL玩家却在被封号三年的情况下,仍继续购买游戏中的道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信仰”。虽然这名玩家的这份“信仰”令人佩服,但说到底大家还是不要主动使用外挂,而如果经常在网吧等公共场所电脑上登陆,则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账号安全,避免自己的账号出现损失或者被封号。

297f6461c36fe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