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ROOT!手机也可以使用长截图啦

CFan2017-02-10 08:51应用 标签:截图 手机

PC端浏览器的截图功能不仅可以对当前的网页内容进行截取,还可以通过滚动的方式对整个页面进行截图操作。可惜,要想在手机里面对整个页面进行截图,暂时只能通过分段截取后拼接的方式才可以完成。难道真的就没有快捷简便的方法,可以在手机系统里面对网页进行完整的截取吗?

当然,如果你的手机系统自带长截图功能,就可以直接跳过本文了~

首先下载安装AirClip这款应用(下载地址:http://dwz.cn/42Dl1T),启动后在主界面正中输入需要截取网页的URL地址后,就会在AirClip内部加载这个网页内容。当加载完毕后我们只需要点击右下角的FAB按钮,稍等片刻就会弹出一个截取成功的提示窗口。如果我们只需要截取当前可视的网页页面,那么只需要长按FAB按钮就可以完成截取操作了。

1

2

虽然AirClip这款应用的操作非常简单,但是还是有两点要提醒大家注意。首先就是如果加载的页面中图片比较多的话,那么在截图以前最好检查一下所有的图片是否加载成功。

3

其次就是很多社交应用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我们根本看不到相关的网页链接地址。这个时候只需要点击分享按钮,在菜单里面选择“复制链接”命令后,再粘贴到链接输入框里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