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雷神 911Targa 新品图赏

2017-03-01 15:44产品 标签:雷神 新品 经典

在以狂飙性能为目的的游戏本领域,戴尔的Alienware系列始终是众人赶超的对象。当硬件配置站在同一起跑线时,性价比和颜值就是厂商们为之努力的方向了。

这不,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游戏体验的雷神科技,在昨天下午的三周年庆典及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他们2017年度双子星旗舰游戏本产品——Dino和911 Targa。前者用全透极光一体式触摸板及超高的硬件配置征战市场。而911 Targa则用优化过的轻薄机身和均衡游戏体验重置经典。

QQ图片20170301150601

至于雷神911 Targa是如何重置经典的,智趣狗在现场“抢”了台配置为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内置GTX 1060游戏显卡,搭配了8GB内存+512G SSD存储的机器回来,给大家来发开箱图赏!

IMG_9811

延续了雷神911的设计,但在色彩上则多了诸多变化

IMG_9772

与之搭配的180W电源适配器

IMG_9881

在金色的底衬下,雷神的Logo更有一种时代感

IMG_9799

棱角分明的触摸板

IMG_9874

游戏玩家们都懂的!

IMG_9875

就连摄像头都用金圈标识出来,探索碳金配色的新感觉

IMG_9887

机身前置的散热进气栅格,有911的感觉吗?

IMG_9871

不仅仅是品牌的标识,还承担着电源键的重任

IMG_9863

如何压制处理器和显卡散发出来的热量?

为什么都是机身的细节展示?因为有些东西要配合详细的试用体验才会有明确的答案,敬请期待智趣狗接下来的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