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净”界 海尔“净水洗”马桶盖新品亮相AWE

2017-03-10 10:34新闻 标签:海尔 马桶盖 净水 新品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海尔卫玺携业内首创的“净水洗”智能马桶盖V5系列及一体式智能马桶亮相展会,用高端的智能技术展示出研发团队的雄厚实力,为用户打开如厕卫生的健康新“净”界。

据悉,“净水洗”是海尔针对用户担心智能马桶盖直接用水冲洗不卫生问题而整合海尔在洗衣机、热水器产品上已成功应用的“净水洗” 技术而推出的一款新品。对于卫浴行业来说,水质安全是消费者健康的第一保障。海尔卫玺新品V5系列融合了业内独一无二的“净水洗技术”,为用水二次污染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

“净水洗”技术是一项全方位、各环节相互配合的净水技术,进水前置过滤,后端水源过滤,双重过滤抵挡杂质侵袭;喷管在每次使用前都会经历3.5秒紫外线照射,达到无死角灭菌效果;喷嘴采用纳米银材质,利用材料本身抗菌特性抑制细菌的附着和生长;另外,“净水洗”独创电解水杀菌功能,水通过电解产生可除菌的氧化性离子,杀灭90%以上的细菌,抗菌效果显著。同时,海尔卫玺“净水洗”智能马桶盖以即热模式代替传统储热模式,避免储水箱滋生细菌,同时还降低了产品能耗。

说明: E:\单独项目\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3月家博会+众筹\产品图\V5新\20170214\8V7A2898.png

除了搭载全新的“净水洗”技术外,海尔卫玺V5系列智能马桶盖依然继承了V3系列的“防电墙”专利技术并辅以漏电保护设计。“防电墙”技术专门应对国内卫生间干湿不分离以及老旧房屋没有地线的现状,让电器内部形成永久性电阻,从而降低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漏电保护技术采用国家3C认证插头,当机器内部漏电电流超过10mA时会自动切断电源,双重用电保护让用户在用电方面无任何后顾之忧。

在工艺设计上,海尔卫玺V5系列智能马桶盖采用国际高标准ASA材质,高硬度防静电,抗老化能力远超其它材质;同时座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就座提供舒适支撑。功能上,海尔卫玺V5系列智能马桶盖采用持续温水水洗技术,配合空气泵混入充足空气,清洁同时还可以按摩肛周帮助通便;同时专为女性打造妇洗模式,为女性经期、孕期提供健康护理;在面对老人儿童等群体时,卫玺也有独特考量,一键智能操作简单便捷,便于老人儿童使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7394623342066098.jpg

本届AWE展会上,除了重头戏海尔“净水洗”智能马桶盖之外,卫玺还发布了一体式智能马桶,丰富了卫玺洁身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在功能方面,卫玺一体式智能马桶集合臀部冲洗、女性冲洗、自动烘干、水温调节、喷口清洗等多功能体验,并且全部功能均可一键完成;同时卫玺一体式智能马桶独特预湿润功能可以自动润湿陶瓷内部,避免便后沾污,便捷自动冲刷减少用户手动接触;另外,卫玺一体式智能马桶经过特殊降噪技术处理,冲水清洁噪音轻微,不让深夜冲水的巨大噪音影响家人安睡。

本次家博会上发布的产品上可以窥见,除了技术的进步,卫玺的品牌理想中更多的蕴含了人文关怀的概念,注重对人的呵护。从无尾马桶盖、防电墙再到“净水洗”,海尔卫玺一直从消费者对安全、健康、节能的诉求里积极研发产品,以“让每一个家庭都用上智能马桶盖”为使命,不断推动智能马桶盖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发展。

据悉,本次AWE上亮相的海尔卫玺“净水洗”智能马桶盖正在京东众筹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移步关注。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