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这么霸气 一招瞬秒所有程序

2017-03-13 15:25应用 标签:程序

大家是不是早已厌烦了在关机之前手动一个接一个的关闭电脑上运行的程序(别说直接关机,有些程序会阻止电脑关闭的,不注意的话,电脑开着人跑了,算啥事儿呢)?或是当性能不济,卡顿或缓慢的时候,拖着反应迟钝的鼠标,把那些资源占用大户叉掉?

335848397382622523

这些问题小编在日常办公或者做软件测试的时候经常遇到,经过了漫长的冥思苦想(前后也就5分钟吧),找到了一键秒关所有程序,瞬间释放系统资源的办法,嗯,咱就是这么聪慧!

来,首先在桌面空白的地方用点击鼠标右键,创建个“快捷方式”。

无标题

在“请键入对象的位置”中直接复制下面的内容粘贴进去:

taskkill /F /FI "USERNAME eq 用户名" /FI "IMAGENAME ne explorer.exe" /FI "IMAGENAME ne dwm.exe

QQ图片20170313151941

需要注意的,上面的那个用户名,是大家电脑当年使用的账目名称,填错无效!

之后就看大家个人喜欢了,随便起个名字,如“秒关程序”,“瞬间回血”啥的,丢在桌面上。

QQ图片20170313152000

以后当咱们遇到上面说的那几种情况时,双击这个快捷方式运行就OK了,再配合之前小编告诉大家的右键集成关机选项的技巧,鼠标不用怎么挪位就一条龙服务,不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