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高通骁龙835平台大曝光!

智趣狗2017-03-22 16:02产品 标签:高通 平台

我们都知道,三星S8和小米6等2017年度旗舰手机都会武装骁龙835移动平台(别再说骁龙835处理器了哦,至于原因点击这里查看)。不过,过去关于骁龙835移动平台的规格都停留在“传言”、“可能”上,今天高通终于解禁,关于骁龙835的详细规格大曝光啦。

捕获

基本规格一览

骁龙835移动平台的规格和传说中的相差不大。

比如,它基于三星10nm FinFET制程设计制造,尺寸较上代骁龙减小35%,功耗降低25%;骁龙835采用四核Kryo 280(2.45GHz)+四核Kryo 280(1.9GHz),据说性能较前代能提升20%;至于GPU自然是Adreno 540,号称图形性能提升25%;集成X16调制解调器,也是首款千兆LTE基带,是初代4G网络的10倍性能;支持QC4.0快充,15分钟可充50%的电,速度提升20%;引入对LPDDR4X、UFS 2.1和SD3.0(UHS-1)的支持,存储性能更给力

总之还有很多改进,详细看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2b04eea102294942b7d297540a1

拿骁龙835移动平台和竞争对手做个对比,和三星8895相比各有胜负。不过8895三星应该只给海外版的S8所用,等到年底才有机会留出一点给魅族,所以哪怕它性能再强,对普通玩家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1c306f4d41fd4856b75299de429

骁龙835的四个必杀

这一次高通还总结出了骁龙835移动平台的四个绝招,也是容易被我们忽略的,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

针对AR/VR的深度优化

简单来说就是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了新工艺,CPU和GPU更强,所以在流畅的前提下发热和功耗更低。全新的Aqstic音频技术能让沉浸式体验时声音更逼真,视觉惯性测距技术可以精准监测六自由度位置和方向,换句话说就是降低了眩晕感,玩起来头不晕了。新增机器学习功能(实时手势追踪)以及物体检测(以便识别咱们周围的事物),这些都能进一步增强VR和AR的体验。

真实

针对双摄再度优化

骁龙835移动平台对光学变焦和双摄像头进行了优化,在使用变焦以拍摄更远距离景物时,通过电子稳像技术可解决画面抖动的问题。同时骁龙835还支持混合自动对焦系统,HDR和降噪效果也有所提升。

拍照

全球(暂时)最快的基带

没错,基带才是高通的最大杀手锏。骁龙835移动平台集成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可实现千兆级速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准5G。这个速度足够流畅播放沉浸式360度的虚拟现实 视频、播放网络4K视频流、从云端下载文件的速度几乎等同于从设备本地存储获取数据、类似微信的小程序(云应用)可以获得媲美本地APP的流畅体验。

网络

安全问题得以改善

骁龙835搭载了Haven安全平台,它融合了硬件、软件和生物识别技术,从而使网上银行和支付实现前所未有的超高安全性。比如加入了对虹膜和人脸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优化、基于令牌的身份验证方法、Smart Protect可即刻检测新恶意软件等等,有助于保护设备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

安全

以上就是骁龙835移动平台的特色所在了,没想到除了跑分性能以外它还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惊喜吧?

啥?骁龙835的实际性能到底如何?继续关注智趣狗,有了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