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雷神五四护卫队出击!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7-05-04 16:23新闻 标签:护卫队 雷神 青春

今天,五四青年节,小编考考你,你知道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吗?懂了懂了,你这黑人问号脸表明了一切。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2017年为五四运动98周年;1949年12月,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正式宣布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所以,1950年是第一个青年节,2017年是第68个青年节。但前几天有一篇关于“中年危机”的文章狂刷朋友圈,当时看到这篇文章,小编在想,是不是自己也马上不如中年了?

图片1

在网友惊呼90后已经是中年的时候,联合国官微也给出了回复,联合国对于“青年”的定义是年龄介于15至24岁之间的群体,看完这个答复之后,是不是感觉更心塞了,原来92年出生的已经是中年了!

图片2

其实“青春不朽,无关年龄”,青年重要的不是年龄,而是年轻火热的心,只要这样你永远都是青年人!而就在今天,新国货品牌雷神也展示了全新的雷小雷的形象,相比之前科技化的形象,本次雷小雷形象的升级,在冰冷的头盔下增添了表情,让雷小雷真正的活了起来。

五四青年节出击的五只可爱的雷小雷组成“五四护卫队”,捍卫青春!海报的内容从梦想、奋斗、自信等方面,阐述了时下青年应该具备的态度,也成功诠释了雷神创新永不止步的精神。雷神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年轻的心态,在只为游戏而生的理念下,由一帮年轻人在一起,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游戏服务体验。三年来,雷神带着粉丝上过天、下过海、去过迪斯尼,天生爱玩让雷神时刻散发着青春气息。这时,如果你问我,你还年轻嘛?当然,因为年轻就是雷神!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雷神这五个小人物有没有像漫威里边的人物啊?对没错,就是银河护卫队!明天《银河护卫队Ⅱ》再次起航,现在关注雷神的微信微博还有机会获得观影基金哦!发现更多有趣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雷神公众号:雷神游戏笔记本。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