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新闻茶泡Fan

2017-05-16 08:48新闻 标签:新闻

NVIDIA GT 1030完全曝光

NVIDIA将于明天正式发布首款基于16nm Pascal架构的入门级显卡“GeForce GT 1030”,现在它的规格参数已经基本没有秘密了!GT 1030虽然定位很低,但却非马甲卡, 而是货真价实的Pascal架构,还是个专门打造的小核心GP108。它只有384个流处理器、24个纹理单元、8个ROP单元,核心基础频率1227MHz、加速频率1468MHz,不过系统总线走的是半速的PCI-E 3.0 ×8,当然带宽依旧是绰绰有余的。而显存阉割有点狠,位宽仅有64-bit,搭配2GB GDDR5,等效频率6006MHz,这意味着显存带宽为48GB/s。规格超低,功耗也超低,可能只有35W左右,自然无需外接供电,而且可以轻松做成半高卡、静音卡,或者半高静音卡。

s_e8141c331e9947c596708f5bc31514f4.png

联发科自曝12nm P30处理器:8核、Cat.10

高通日前推出14nm骁龙660/630两款中端芯片,前者更是采用自主八核Kryo 260架构,两款SoC均支持到最高8G内存和UFS闪存,基带看齐骁龙820。面对这样猛烈的炮火,联发科似乎有些坐不住,尤其最近,十核心的X20/X30接连传出销售不佳。继16nm、支持Cat.7的Helio P23曝光之后,据了解,还有已经得到联发科副董事长谢清江确认的P30蓄势待发。Helio P30将搭载4核A72(2.4GHz)加四核A53(1.5GHz),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存储支持eMMC 5.1及UFS 2.0,基带提至Cat.10,ISP支持到最高2500万像素,今年下半年就能看到了!

s_bdf8e521967c4d2e959e74d9582c8e43

三星翻新版Note 7R要不要?

Galaxy Note 7事件渐渐平息,而为了实现资源最大化再利用,三星决定将部分Note 7拿出来翻新改造,命名为Note 7R,再次推向市场。但是,三星一直没有说具体会在什么时间、哪些地方推出,价格也是个迷,据说只有Note 7当初首发的一半,算下来也就是3000元左右。现在,Note 7R出现在了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中,编号为SM-G935F,标志着距离上市又近了一步。当然,它还需要在开卖的国家通过相关部门的逐次审核。比如在韩国本土,根据韩国法律,翻新设备只有在经过韩国科技和标准机构,以及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的基本安全审查后,才能够进入市场,Note 7自然会更加敏感。至于国内嘛,之前有人说已经开卖了,但随即被三星人士否认,最终是否会来到我们身边还真不好说。据悉,Note 7R将会直接预装安卓7.0系统,电池容量从3500mAh缩小到3200mAh以确保安全。

s_bd526c9b8b3a4e768bc34303e89f244c

荣耀9发布时间确认

外媒公布了据称是荣耀9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上面写到:“6月27日德国柏林,一起见证荣耀如何照亮夜晚”。由此推测荣耀9或许在夜拍方面有独到之处。按照之前的传闻,荣耀9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一颗是2000万像素黑白相机,一颗是1200万像素彩色相机,看起来类似与华为P10的双摄组合,这也意味着其不仅低光拍摄表现好,还能实现2倍“无损”变焦。其他方面,荣耀9将会采用麒麟960处理器,内存配置4GB/6GB RAM,搭载基于Android 7.0开发的EMUI 5系统。

6c8fbe1751c835c

2017年Moto产品线全曝光 模块化旗舰之路不动摇

近日,国外的爆料大王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张疑似联想内部2017新机的线路图的PPT,结果显示今年Moto品牌将会打造Z、X、G、E、C五大系列新机,至少有9款新机。在这其中,Z是顶级旗舰定位,而C则是新加入的入门级系统。

aeb4fb3625da0e0

按照PPT显示,新机器大概如下:

新Moto Z Play,5.5英寸1080P屏幕,支持Moto Mods模块化配件;

新Moto Z Force,ShatterShield防摔屏幕+高通835,支持Moto Mods、1Gb LTE网络;

新Moto X4,5.2英寸1080P屏幕,3D玻璃及SmartCam智能摄像头(双摄?);

新Moto gS,5.2英寸1080P屏幕,机身为Full Metal全金属设计;

新Moto gS+,5.5 英寸1080P屏幕,配备Dual Cam双摄像头;

新Moto e,5 英寸720P屏幕,覆盖2.5D玻璃,支持指纹识别 ,有可能是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新Moto e plus,5.5 英寸720P屏幕,标配5000mAh大电池;

新Moto c,5英寸480×854 像素的屏幕;

Moto c plus,5 英寸720P屏幕,标配4000mAh大电池。

不知道上述那么多款2017年的Moto新机,有哪一款大家会比较中意?

不抛弃老用户 Android 8.0升级机制细节

为了让大家都能第一时间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系统,不轻易抛弃任何一个老用户,谷歌将在Android 8.0引入Project Treble计划,把原本应由芯片厂商负责的代码修改工作纳入到安卓项目中,改变以往如果高通或联发科不给处理器提供新的驱动支持新版Android的话,系统更新和升级就完全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所以,接下来Android 8.0的设备再得不到官方更新,就是手机厂商的责任,当然谷歌的努力还没有停止,绕过手机厂商每次系统推送都是由他们自己来完成,这才是终极目标。不管怎么说,谷歌已经在努力给我们 描述了一个不错的前景,Android 8.0设备将不会轻易被抛弃了。

s_86b74fdbeb6941daad055eb806ef4698.png

5款国产杀软XP专版对抗勒索病毒 结果……

昨晚有某网友在Windows XP下,使用5款国产杀毒软件XP专版实测对抗比特币勒索病毒WannaCry,结果与这些软件所称的强大防护能力不符的是,5款杀毒软件在此病毒面前几乎全无招架之势,纷纷倒下,病毒顺利突破防护并成功运行。测试在虚拟机环境下进行,测试产品:瑞星XP盾独立版、百度卫士XP专版、金山毒霸V11(开启XP防护盾)、腾讯电脑管家12(开启XP护航)、360安全卫士11(开启XP盾甲)、瑞星杀毒软件V17。所以捏,小编还是建议能升级到Windows 7或者Windows 10的速度升级吧,微软都不支持的系统,第三方能做的比官方更好吗?

9066669e0bf6a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