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 Plus武装Exynos 8895?洗洗睡吧!

智趣狗2017-07-17 09:25产品 标签:魅族 手机

最近有关魅族PRO 7系列的消息不绝于耳。原因?很简单啊,这款新品虽然没有全面屏,但却引入了双面屏元素,后面的小屏幕甚至支持音乐模式,在关机状态也能当做MP3听歌(据说是彩色eink,2英寸大小,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等),堪称飞机上绝配

11

而另一个看点,就是根据魅族和三星的暧昧关系,PRO 7 Plus有望武装三星最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获得媲美高通骁龙835的顶级性能体验。

捕获

日前,中国移动官方微博@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 昨日晚间提出了一个互动话题:“如果魅族PRO7 Plus带副屏+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你会考虑买吗?理由是_______________?”

323123

这条消息无疑瞬间点燃了“煤油”们的热情,按照惯例三星新款Exynos处理器都是自家用过等半年后才会开放给魅族,这一次三星怎么这么大方了?难道是S8系列销量不佳,腾出了大量闲置产能才转让给了魅族

捕获1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昨天魅族前员工(现为魅蓝员工)@真黄轶轩在微博辟谣表示:魅族PRO 7 Plus没有8895,在分家之前魅族连这个芯片根本就没有立项。PRO 7基本与三星S8同期,甚至更早立项预研。因为你们懂的那个特性,以及某位队友的量产排期,推迟了很久很久。说了这么多不合适,但也不希望为什么运营商的狗屁微博把船舶预期搞歪了。

80cb9cf466d94863ba1067a90ef06c84

此外,三星员工@戈蓝V在微博也表示,Exynos 8895没有出第三方样片,并调侃“魅族云开发的8895新机啊?”

总之,魅族PRO7和PRO7 Plus这一次应该只有联发科Helio X30,其综合性能应该略强于骁龙821和麒麟960,但距离骁龙835和Exynos 8895却还有一定距离。只是,得益于10nm最新工艺,Helio X30在功耗表现上应该要比前辈Helio X20系列好上很多。

现实的问题是,Helio X30足以支撑起PRO7 Plus大约3000元起的价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