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灯灭?49元的米家感应夜灯值不值?

智趣狗2017-07-21 10:00产品 标签:米家

提到“人走茶凉”、“人走如灯灭”,这些都是充满负能量的感叹句。然而,当类似的语境和一种小玩意儿结合后,却又变得非常契合。

你不信?

好吧,那咱们就来瞧瞧智趣狗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小米最新推出的米家感应夜灯开箱图赏。

IMG_2861

IMG_2862

这款小家伙就是米家感应夜灯。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拥有人感和智能光感的小夜灯。在暗处有人经过时它会自动开启,当人离开之后又会自动关闭。

IMG_20170719_163211

也正是因为这一特性,让米家感应夜灯无需布线插电,通过背后的3M环形背胶随意贴在入室门口、过道、衣柜、储物柜等黑暗死角位置

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小米发布米

且23123

而该产品也随包装送了一个透明的塑料挂钩贴片,将它贴在背后的环形胶带能便于悬挂。

IMG_2885

IMG_2886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贴片固定后可就很难揭下来了,到底是直接将米家感应夜灯贴在某处表面,还是通过贴片挂在某个位置,一定要提前想好哦。

23123

IMG_2889

米家感应夜灯的设计很简约,它采用了鱼鳞全反射结构+菲涅尔超薄透镜,可将光高效反射至漫反射片,并均匀打在扩散罩上,在黑暗中提供更舒适的光效,不刺眼。

IMG_2867

IMG_2869

在技术层面,米家感应夜灯内置人体红外传感器和光敏传感技术,在暗处感应到人体便可自动开启,正面感应距离约5米。当检测不到人体活动时会在15秒后自动关闭,无需在黑暗中找寻电源开关,从而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IMG_2890

IMG_20170719_163139_HHT

IMG_20170719_212229

至于供电,这款产品通过3节5号电池供电(包装里已附赠),内置LED芯片,通过电池仓的开关可以进行两个档位的亮度调节。0.7流明模式下约可以使用12个月,3.8流明模式下约可以使用6个月。

IMG_2870

IMG_2871

IMG_2873

IMG_2880

IMG_2882

在待机时,米家感应夜灯的功耗只有0.25毫瓦,配合人感和智能光感双重感应器,避免了白天人体经过时候也会亮的问题。

IMG_20170719_163205

总之,米家感应夜灯是一款无需插座,可以自供电的显示装备,它能放在家里任意的黑暗死角位置,而我们也无需考虑手动开关问题,当夜里我们经过米家感应夜灯内置传感器覆盖的范围里时它就能自动亮起,经过后或打开屋里的灯光时它又能自动熄灭。

12421434

虽然市面上也有不少类似的小夜灯产品,但有些受供电方式的束缚,不能随心所欲放在需要照明的位置;有些虽然可粘贴摆放,却又受传感器精度差的影响,经常误亮或者不亮;还有些产品则存在灯光刺眼、有眩光等问题。而米家感应夜灯最大的特色就是简约设计、感应灵敏、灯光柔和、不受供电限制。至于49元到底值不值,就得看你对上述体验的重视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