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新闻茶泡Fan

2017-09-27 08:49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AMD Ryzen 5 Pro APU首次曝光

AMD Ryzen表现出色,产品布局也基本完毕,而接下来,很多用户对于新一代的APU也是万分期待,新工艺、新CPU架构、新GPU架构,一切都是全新的。现在网上流出一张疑似AMD官方幻灯片,赫然显示AMD将在商务笔记本上也引入新一代APU,Zen、Vega两种新架构都在,而且整合于同一个核心,并特别强调长电池续航。幻灯片上出现了Ryzen 5 Pro Mobile系列,主要对标Kaby Lake Core i5(八代酷睿的高性能移动版还没出来),其中CineBench多线程性能大幅领先i5,并远超七代APU A12,因此可以基本确定也是4核心8线程。3DMark 11性能小胜A12,那么应该还是最多512个流处理器,比桌面版少192个,显然是为了控制功耗,而且秒杀核显也绰绰有余了。要是性能表现真是如此的话,那笔记本电脑可选的范围就多了啊,不像现在只能用牙膏家的产品。

9793cbbb66174699a474270846c73b6a

技嘉发布最强外接显卡

得益于雷电3技术的成熟,外接显卡今年呈现爆发趋势,不少整机和显卡厂商都推出了此类产品。今天,技嘉发布了最新款“AORUS GTX 1080 Gaming Box”,绝对是外接显卡的最顶级水准。其实,技嘉此前就打造了一款“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内部当然是GTX 1070,这次升级为了GTX 1080,而且是技嘉自己的迷你版本,长度仅为16.9厘米,比索泰的迷你版短了4.2厘米,比公版更是短了将近10厘米,只用了一个风扇并维持了原有规格,核心频率在默认的游戏模式下是1607MHz~1733MHz,超频模式则可达到1632MHz~1771MHz,搭配8GB GDDR5X显存。盒子内置450W电源,80PLUS金牌认证,转换效率超过90%,还有四个USB 3.0接口,其一支持快速充电。价格预计7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接近5000元了,有点小贵啊。

s_a9574c924fa14a6583305bd3d38a0c97

华硕推出Swift PG27VQ电竞显示器

说起高档电竞显示器,大家关注的肯定都是分辨率、刷新率、G-Sync/FreeSync同步技术等硬规格,但是你能想象显示器也自带信仰灯吗?华硕发布了一款高端电竞显示器ROG Swift PG27VQ,不仅习惯性地带上了ROG的投影,背部还融合了1680万色的RGB灯,将原有的电路纹理镂空,内嵌灯珠。当然也支持Aura同步,可与华硕主板,或者经过Aura认证的第三方硬件,进行灯效互动。由于灯效位于背部,用户在面对显示器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的。但是显示器本身的技术规格就没有太过于出彩的地方了,除了刷新率高达165Hz。其他还有:27寸1080R曲面屏、分辨率2560×1440、灰阶响应时间1ms、最大零度400cd/m2、可视角度170/160、支持NVIDIA G-Sync和华硕动态模糊抑制、接口提供HDMI 1.4/DisplayPort 1.2/DVI-D各一个。 

5cedb0a2fce24cef9ec9aeeab5fb78b8

NVIDIA显卡要全线涨价

经过多年的沉迷,PC硬件今年其实还是挺热闹的,处理器、显卡、固态硬盘等等在技术上都有很大的突破,结果被价格给坑了……内存涨价的疯狂大家都领教了,已经达到了十几年来的新高,而显卡前几个月受挖矿刺激,不但价格狂涨,大量产品甚至根本都买不到。现在,挖矿风潮终于缓和了一些,本指望显卡可以回归正常了,但又掉进了新的大坑。目前,全球DRAM内存颗粒严重短缺,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实,也是内存不断涨价的根本原因。要知道,显卡上用的显存,本质上也是DRAM颗粒,缺货也无法避免,带动显卡成本增长也已经成为定局。目前看,NVIDIA中高端显卡后续集体涨价已经没跑,至少成本会张40元~100元左右,实际产品的价格如何就看厂商们怎么定了。AMD方面暂无确切说法,但覆巢之下无完卵……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对吧。

timg

三星准备新一代eUFS闪存

作为全球领先的闪存供应商,三星还把目光放在汽车领域上,这不他们要开始生产业界首款嵌入式通用闪存存储(eUFS)了。据SamMobile给出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准备的新一代eUFS闪存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主要针对移动设备。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128GB的eUFS,读取速度高达850MB/s,比现有eMMC方案250MB/s的速度快了3.4倍,大家感受下。

s_73399e2a964c46ae82eb8872b241539a

工信部披露苹果iPhone X配置信息

隶属于中国工信部的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一直是手机曝料的可信来源,尚未公布具体规格参数的iPhone X也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显示iPhone X型号为A1865,其A11 Bionic芯片频率2.4GHz,运存为3GB,其电池的额定容量为2716mAh,较iPhone 8 Plus的2691mAh更大,而iPhone 8的电池容量为1821mAh,尽管OLED全面屏可能能效更高,但毕竟iPhone X配备了更多先进传感器和全新特性,2716mAh的电池续航能力如何仍需等待真机测试。此外,还有发布会并未出现的“玫瑰金”配色,如果不是工作人员手误的话,那就是正等着合适的日子发布吧。

34fbe65ac37e441

《使命召唤14》PC配置公布

11月3日,《使命召唤14:二战》就将与玩家见面。从本周五开始,《使命召唤14》将开启公测,支持本地4K分辨、帧数最高250FPS、手柄、G-Sync显示器、超宽屏和高DPI鼠标。

此外,动视方面也公布了该作品公测的配置,其实除了硬盘容量,基本就代表最后定稿的配置需求了。

推荐:

CPU: Intel Core i5-2400 / AMD Ryzen R5 1600X

内存: 12GB RAM

硬盘: 25GB硬盘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GTX 1060 @ 6GB或AMD Radeon R9 390/AMD RX 580

最低配置要求:

系统: Windows 7 64-Bit

CPU: Intel Core i3 3225或同等

内存: 8GB RAM

硬盘: 25GB HD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2GB/GTX 1050或AMD Radeon HD 7850 @ 2GB

另外,动视称,最终上市时,CoD 14将支持HDR技术。基本上今年的中等偏上的电脑就可以全特效了。

s_97fe920376f94bb0ba29a743ef6bce94

微软宣布明年中下旬推出Office 2019

在昨日结束的Ignite 2017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2019套装。Office 2019是Office 2016的正统续作,属于没有订阅服务和大量云支持的独立办公套装,以便和Office 365区分开来。微软表示,预览版将在明年年中发布,下半年推出正式版,将对触摸和手写做更进一步的优化,Excel加入新的公式和表格,PowerPoint将支持图像变换和缩放动画等。据悉,Office 365用户在订阅期内可直接升级到Office 2019。目前Office 365一年的个人订阅是399元,Office 2016家庭学生版套装是748元,Office 2019售价估计也差不多。对了,Offcice 2007将于今年10月10日停止服务。

50a9a570d5d9407a9228b75125c3cf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