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节来袭,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一火力全开

2017-11-10 11:35新闻 标签:双十 机械师 火力 笔记本 购物

双十一将至,你是否已打开“买买买”狂欢模式?为了迎接这次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机械师笔记本可谓倾利出动,优惠一波接着一波。今天我们来重点看一下机械师苏宁自营旗舰店都有哪些惊喜潜伏其中https://shop.suning.com/30001319/index.html

爆券出击

双十一这么大的节日,除了降价应该还需要点氛围,那么机械师再来送一波优惠券。多款电竞神器满5000元减600;满8000元减800。有券才算过节,用券更实惠。

送吃鸡加速器

《绝地求生:大逃杀》强势占领2017年最火爆游戏榜首,无数玩家为它痴为它狂,然而“吃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看见“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玩家们各显身手,有的狂练技艺,有的频换装备。然而,吃鸡不易,你还需要使出杀手锏——启动加速器。

机械师助你顺利吃鸡,活动期间购机即送吃鸡加速器(网易UU)。吃鸡成名,令一大片迷妹为你尖叫。

爆品直降

为机油送福利机械师笔记本不设套路,你无需上过奥数班,优惠只看一眼便明白。爆品直降,最高狂降800元,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马上带走让人无法拒绝的尖货!作为玩家心中的高性能笔记本品牌,机械师在 送福利这件事上一如既往大方的让人爱到无法自拔。

购机见面礼

活动期间,购机还送见面礼,机械师电竞三件套,让你的机器“青春常在”。

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千万别错过了机械师这波优惠,11月10日 -11月12日,放逐你的吃鸡欲望,让激情尽兴燃烧!快快去机械师苏宁自营旗舰店抢购你的专属战舰,惊艳蜕变为新一代鸡王https://shop.suning.com/30001319/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