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幼托机构监管,联想发起社会责任活动,免费赠送看家宝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7-11-10 16:11新闻 标签:联想

近日,某互联网公司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并迅速升级发酵。这次虐童事件已深深触动了中国亿万父母的神经。该事件除了警示我们需要提高幼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外,更应加强对幼托机构行为的深度关注和监督。

微信图片_20171110161023

事件发生以后,联想第一时间发起社会责任活动,痛斥虐童行为,并面向全国幼托机构赠送联想智能摄像头看家宝。家长可以通过智能摄像设备随时随地了解孩子情况,监督老师行为,避免虐童事件再次发生。

微信图片_201711101610231

为了能让更多的机构可以申请到联想智能设备看家宝,通过“联想服务”微博、“杨元庆”、“刘军”微博公布的海报,扫描二维码,简单填写信息并上传机构资料后即可无偿获得联想智能摄像机。目前,已经有200余家幼托机构申请了联想智能设备看家宝。对所有申领成功的幼托机构,联想都将提供安装、调试、维修等全程支持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1101610232

联想等科技企业用自身科技能力、行业力量,来教育市场,为广大家长提供解决方案,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同时也给教育机构及社会警醒,监督幼托机构健康发展,守护幼儿安全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孩子是未来,是国家和民族强大的希望。幼托虐童事件应引发社会和监管机构的反思,如何迅速改善幼托机构教育环境,让万千家庭的下一代、国家的未来真正成长在没有阴霾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