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5999元 ThinkPad 首发A系列开售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7-12-05 16:41新闻 标签:笔记本

2017年12月5日,北京——联想中国今日宣布,搭载AMD处理器的全新ThinkPad A系列产品——ThinkPad A475和A275正式登录中国市场。A系列是ThinkPad旗下全新的产品系列,延续了ThinkPad商务产品的设计和品质,为商用PC提供更多选择,这是继ThinkPad近日发布ThinkPlus智能生态战略在商务PC方面的首次新动作,贯彻了ThinkPad以商务、专业人士为核心用户的定位。

ThinkPad A475和A275两款产品分别基于经典的T系列与X系列模具全新打造而成,独有的TrackPoint小红点和多点触控板组合、1.8mm键程的全尺寸键盘等经典元素均有呈现,搭载专为商用笔记本电脑打造的AMD第七代PRO 商用加速处理器,具有突出的多任务和图形处理能力,以及丰富的可扩展性。同时,ThinkPad热线、全球联保、意外保护及数据拯救等服务,全面满足了企业用户与商务人士对于PC极速性能、高效易用和安心保障的需求。

ThinkPad A475 专业实力,独当一面

作为ThinkPad A系列性能端的代表,ThinkPad A475很好地平衡了强劲性能、可靠品质、成本控制三者之间的关系,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商用PC选择。

123

凭借APU灵活的架构和高集成度优势,ThinkPad A475能够从容应对多样化和复杂的任务需求,而A平台的高度集成性和通用性,使ThinkPad A475完全可以作为企业多部门通用机型,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同时,脱胎于Think家族的优良血统,ThinkPad A475融洽地兼容了移动性和耐用性,在整机厚度薄至19.95mm的情况下,依然继承了ThinkPad优秀的商用体验,并配合双电池桥接技术,支持不关机情况下的外部电池热插拔,将续航控制提升至最大化,最高可选512GB PCIe M.2固态硬盘或1TB 机械硬盘的超大存储空间,全方位满足了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

ThinkPad A275 强劲实力亦可轻巧随行

作为AMD平台轻薄商务本的代表,ThinkPad A275凭借轻至1.32kg、薄至20.3mm的12.5英寸小巧机身,带来了天然的轻巧便携体验。同时,考虑到移动办公中最看重的续航及拓展性,ThinkPad A275可选配双电池机型并保留了全套的商用拓展接口,为“飞行家”们提供了全新的商旅办公体验。

【新闻稿】ThinkPad-首发全新

坚固的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屏幕外壳配合APS硬盘保护技术,使 ThinkPad A275在经历移动中的各种跌落磕碰之后,依然能够保证重要数据的安全。而高强度合金转轴、防眩光屏幕和带有静电消除技术的第六代鹰翼风扇,更保证了使用者的舒适体验。

在服务方面,A系列配备了ThinkPad强大完善的保障体系。售后服务站提供全年无休的售后服务,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ThinkPad电话、网络、服务站三网联动,给客户最高效的服务体验。同时在购机后,ThinkPad还提供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包括保修期内180个城市的有限上门服务、意外保护和数据拯救服务,只为让用户购机后放心无忧。

ThinkPad A系列将过硬的商用品质与AMD平台优势结合,并配合专业的服务保障,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专业工作者面对不同商务形态下的办公需求,是ThinkPad对生产力工具进化方向的新尝试,ThinkPad A275和A475新品分别以5999元起和6999元起上市开售。

两款新品已经上市,用户可以登录联想官网了解详情或获知购买渠道。

详情链接:http://www.thinkworld.com.cn/product/series/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