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矩阵核弹Nuke全新主机震撼抢购

2017-12-06 10:37新闻 标签:核弹 矩阵 极限 主机 全新

俗话说得好,单排看技术、组队看队友。但不论怎么玩,一套靠谱的电脑装备对广大吃鸡发烧友们绝对都是锦上添花的事儿!12月5日,专业游戏电脑品牌极限矩阵核弹Nuke系列新品震撼上市,六核核弹,大吉大利,助力吃鸡!

诞生于2014年的极限矩阵(MatriMax),始终致力于为高端游戏玩家打造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先后与英特尔、英伟达等全球专业游戏硬件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的核弹系列新品Nuke 7S便搭载了强悍的NVIDIA Geforce GTX1060 显卡,其高达7008MHz的显存频率、192bit的显存位宽、6GB的显存容量能够确保游戏流畅运行,电竞级的性能帮助流畅处理3D画面、轻松玩转主流游戏、尽享酣畅游戏体验。不仅如此,Nuke 7s还直采万众瞩目的Intel第八代六核i7-8700处理器,12线程设计迸发澎湃动力,助力吃鸡尽情发挥!此外,它还拥有豪华的内存配置,16GB双通道DDR4内存确保游戏畅通无阻、128G M.2 SSD保证高效率数据传输,读取速度可达520MB/s,大幅提升系统响应速度,轻松实现秒速开机、软件瞬启,从此吃鸡不等待。

只有这些当然不够!极限矩阵核弹Nuke 7S基于热力学原理做出的整体式散热设计也绝对称得上是亮点之一。它充分利用主机内外结构特点,为主机在前面板以及侧面、背面雕琢出恰到好处的精密散热口,使得冷空气从机身侧面和前部镂空处进入,并从机身背部加速排除,统一协调的散热系统带给你清凉的吃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极限矩阵核弹新品还针对玩家的不同需求安排了不同的配置,除了搭载的Nuke 7S,还有搭载i5-8600K的Nuke 6S和搭载i5-8400的Nuke 6A供你选择,不变的Intel八代六核处理器,总有一款符合你的标准!此外,新系产品在出厂时已全部预装正版Windows 10系统,开机立享纯净操作系统,即刻开战无需等待!

作为雷霆世纪旗下的整机电脑品牌,极限矩阵始终坚持雷霆世纪“4U(优选、优质、优享、你自己的)”的产品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持所有机型主要部件均采用原厂直供、拒绝缩水件,提供100%含税正规发票、正品保障,从源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真正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此次极限矩阵核弹Nuke新品首发,12月5日0点起全网开放预约,无需定金、预定立减,期限仅10天,还不快来抢购?!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0riTbMHh3Q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