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到9000都有!装机党别错过

2017-12-26 16:36应用 标签:装机

小伙伴最近留言的有不少人说让小编推荐配置,价格要求也是五花八门。今天小编正好整理了一下,分别以3000元,6000元及9000元三个价位提供不同的配置,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二。

001

3000元挡位:搭配灵活日用无忧

002

首先要说一下,小编为了尽量控制预算,所以CPU选择的是最入门级别的Ryzen 3 1200处理器。这套系统配置的性能应对日常需求完全够用,但是注意小编没有配备机械硬盘。如果你有存储需求,但是总价又想控制在相同的水平线上,唯一可行的方法是在显卡部分进行配置调换。比如小编昨天《150元不能再多了!Ryzen超低价显卡推荐》提到的方法,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这样一来虽然降低了显卡性能,但是扩展了硬盘的存储空间。

推荐变化方案:

1. 显卡更换为GTX750 Ti

2. 添置一块3TB机械硬盘

6000元挡位:玩的就是心跳

003

小编选择的6000元级别配置其实有点独特,因为选择的处理器竟然是个i3。不同的是,这个处理器属于可超频系列,性能有很高提升空间,同时千万别小看8代i3的基础性能,可谓非常强悍。如果你不喜欢这套搭配组合,也可以考虑更换为Ryzen 5系列处理器+主板,总价还略低一些,可玩性也很突出。

推荐变化方案:

1. 更换AMD Ryzen5 1600盒装+ 华硕PRIME B350-PLUS 主板套装,总价几乎一致

2. 更换显卡为七彩虹iGame1060烈焰战神U-3GD5,降低显卡成本支出

3. 增加一条8GB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

9000元挡位:游戏狂飙无所不能

004

到了9000元档位就可以说是进入高端领域了。小编最终没有选择8代酷睿的方案,而是使用了Ryzen 7 1700的组合搭配,尤其是多核心性能优异的表现十分重要。

另外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小编选择了NVME接口的固态硬盘,磁盘性能突飞猛进,绝对不是SATA3接口产品可以媲美的,加上双通道内存的组合,搭配Ryzen 7 1700可谓相得益彰。

最后就是显卡,小编最终选的还是GTX1070Ti,尽管绝对性能不及GTX1080,但是在价格控制上还真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了。之所以不选择VEGA 56,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持续性缺货造成的,实属无奈。

推荐变化方案:

1. 添置一个6TB机械硬盘拓展存储空间

2. 增加键鼠预算,添置机械键盘

最后小编要提示大家,现在装机的价格早已不是追求绝对性价比的时代。而且随着明年成本增长,配件价格会进一步提升,如果你有装机需求,未来几个月内还是一个相对平稳的过渡期,价格浮动不会那么剧烈,值得考虑。

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