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苹果iPhone X将要迎来了2个新兄弟

智趣狗2018-01-23 09:54产品 标签:苹果 手机

虽然iPhone X价格昂贵,但它的销量其实还是不错的,根据市场调研CIRP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X的实际出货量能占到iPhone总销量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每5部iPhone中就有1部是iPhone X。考虑到iPhone X的单机成本,这款机器创造的利润还是蛮可观的。

1510108105641

所以,2018年苹果会将全面屏战略进行到底,除了新一代iPhone X以外,还将推出从iPhone X衍生而来的两款新品——更大屏幕的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它们都继承了iPhone X的刘海屏和人脸识别功能。

1510109074323

iPhone X Plus体积会和iPhone 8 Plus基本保持一致

其中,iPhone X Plus是iPhone X的放大版,屏幕尺寸会从现有的5.8英寸提升到6.5英寸OLED,从而获得更为震撼的视界。请放心,得益于19.5:9显示比例的屏幕,6.5英寸的iPhone X Plus身材和iPhone 8 Plus基本保持一致,虽然无法单手操作了,但持握时不必担心太过撑手的感觉。至于价格,iPhone X Plus自然会比iPhone X贵,国行版上万的售价妥妥的。

另一款廉价版iPhone X同样提升了视界面积,屏幕尺寸提升到6.1英寸,但为了控制成本屏幕材质从OLED换成了LCD,同时背部材质换成了金属,并阉割了3D Touch功能。价格方面,廉价版iPhone X有望降到6000元价位上。

至此,iPhone X家族将覆盖整个6000元~10000元的售价区间,不知道你更青睐哪一款?

按照小编的心思,苹果还不如直接发售一款中国定制版:

1510108271634

将高成本的OLED换成IPS、将高成本的面部识别换成传统的Touch ID(哪怕学习Android手机将其放在背部)、不常用的3D Touch功能可以取消、用省下来的空间安装更大的电池,同时增加双卡双待功能,价格控制到5000元价位上......你还有啥补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