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放一站式客户服务 足不出户解决手机疑难杂症

CFan2018-01-29 13:56产品 标签:手机 OPPO

注重用户需求,已不是企业罕见的价值观,尤其在科技领域,从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到售后,每一个环节无疑必须要考虑用户需要什么,怎么样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感受。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黑马OPPO,也多次在正式场合中强调了用户需求的重要性。比如OPPO产品的热销,OPPO将成功归咎于不盲目跟风热点,专注解决用户眼前痛点难题。

1

最近,OPPO又再次升级用户体验,将手机上的客户服务页面脱胎换骨般的进行了升级,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解决售后问题。

升级并不是盲目的,在升级之前,OPPO首先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当用户遇到问题,最习惯和最优先选择的方式是“搜索”,其次使用常用功能的自助服务量级占比22%,并且个性化的精准推送想必一定是未来的用户服务趋势。

因此,OPPO将9大常用服务功能(零配件价格、服务网点、真伪查询、寄修服务、维修进度、预约维修、保障服务、智能客服、服务政策)及用户接触点进行整合,将客户服务页面分成三个模块:搜索、常用功能和个性化推送。以满足用户获取服务的关键需求,减少服务入口的层级,全面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及数据反馈,服务便捷性显而易见。

2

搜索模块,可实时显示当前用户咨询最热知识点,并将输入的信息与知识库实时关联,用户可通过最少的输入获取最关心的内容。当然,所有解答都是官方认证,不用再纠结百度或询问他人所得结果的真实性。

3

常用功能模块,OPPO将部分常用功能交互方式进行重建,减少用户输入和使用层级,给用户带来各种更为便捷的服务。以预约维修功能为例,新版点击进入后,系统已经自动根据位置和手机信息将内容填写完毕,相较于网络版,减少用户需要输入的内容至少5项。

4

常用功能里的寄修服务,在年前正式上线服务平台,彻底让用户摆脱多次奔波的劳累,足不出户,手机即可完璧归赵。配合OPPO的“零配件价格查询”,还能避免非官方渠道维修收费不合理的状况发生。OPPO手机遍布全国各地,这个功能更多的考虑到了偏远地区或OPPO客服中心稀少地区的用户体验,可以说是非常贴心。

5

第三个升级模块是个性化推送,把用户使用的机型与智能系统进行关联,智能推送相关问题。比如使用R11s时,便会针对性推送R11s相关知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手机使用知识。

6.

最后,OPPO会员APP的智能客服小O将会提供7*24实时回复。2017年智能客服小O服务千万用户,可以解决绝大部分用户的简单问题,处理时效和效率大幅提升。

真诚、便捷、专业一直以来都是OPPO客户服务的价值观体现,不断的对用户需求进行探索,持续的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售后服务。如今最新的一站式会员服务,可以轻松解决大部分用户的常见问题,最重要的是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满意答案,真正做到了便捷。

那么如何才能使用这一功能,只需打开OPPO手机中的OPPO会员APP,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OPPO账号登陆后,点击首页底部的客户服务即可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大家快快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