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存而战 雷霆世纪追猎者Z4预约强势来袭

2018-02-28 10:24新闻 标签:猎者 雷霆 专为 强势 世纪

自腾讯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后,国服版绝地求生话题热度一直不减。近日,绝地求生官方再放消息,表示国服版游戏将首次开启下载不限速,理论上讲,也就是你的网速有多快,下载游戏的速度就有多快,这无疑再次激发了吃鸡粉们的热情!不过话说回来,没有一台给力的装备助攻,网速再快也只能是事倍功半。专为游戏而生的雷霆世纪年度高性能吃鸡大作——追猎者Z4已登陆京东预售,如果你正在找寻一台游戏主机的话,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追猎者Z4搭载Intel全新8代i5-8400六核处理器,虽为i5身却拥有比肩i7-7700的超高性能,配备高达6个物理核心,睿频可至4.0GHz,随时随地保持战斗状态,尽享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搭档全新NVIDIA Geforce GTX1060显卡,显存容量高达3GB、显存频率可至8008MHz,电竞级的性能支持流畅处理3D画面,保证游戏高帧运行、场景全速呈现。另一方面,追猎者Z4在内存方面也拥有豪华的配置,8G DDR4内存让游戏畅通无阻;128G M.2 SSD,读取速度高达520MB/s,大幅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实现秒速开机、软件瞬启,时刻保证数据高质量传输,同时,它还预留了硬盘扩展位,支持机械硬盘与2.5英寸固态硬盘,放肆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造型上,追猎者Z4精选雷霆世纪定制中塔式机箱,实用性和可玩性兼具,专内部空间宽大,背线轻松搞定让走线不再成为烦恼;背部额外加装系统风扇,转速稳定、噪音小,散热畅销持久,即使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受高温烦恼。值得一提的是,追猎者系列主机均已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中国能效认证,能耗低、品质有保障,稳定可靠,尽情放心使用。

2月26日—3月4日,雷霆世纪追猎者Z4预约风暴强势来袭,预售尝鲜4999元,4月5号零点开抢,专业吃鸡主机轻松预约到家。出厂前,追猎者Z4已全部预装正版Windows 10系统,到手就能立即游戏,安全又省心。心动了吗?链接已奉上,心动的粉丝还不约起来?!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637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