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雷霆世纪”杯万元吃鸡大赛狂热来袭

2018-03-08 17:16新闻 标签:雷霆 第二届 大赛 世纪 万元吃鸡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热度只增不减,在电竞圈也掀起一股“吃鸡”狂潮。向来注重粉丝交互的互联网游戏UPC第一品牌雷霆世纪很快捕捉到这一趋势,联合高端网咖品牌网鱼网咖于2017年12月份举办首届“今晚吃鸡”杯绝地求生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捕获了一大批忠实“吃鸡”粉丝。而后,双方趁热打铁,联袂开启首家线下高端电竞体验店,为更多游戏爱好者提供了线下交流和体验的机会,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有了前两次成功的合作经历,也为让更多用户和粉丝朋友们体会到现场电竞比赛的乐趣,3月8日,雷霆世纪联手网鱼网咖共同打造的第二届“雷霆世纪”杯绝地求生大奖赛再次席卷而来。此次大奖赛设立华北、东北两大赛区,将继续以积分制原则设置预赛、决赛层层递进,在吉林、辽宁、北京、山东、河南、河北6大省份和地区的网鱼网咖线下店内逐一进行。

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用户群体定位,也是雷霆世纪“不妥协、不将就、不止步”——“敢于不凡”品牌定位的全新展现,更代表了雷霆世纪突破互联网界限的决心。诞生于互联网的雷霆世纪,3年多来一直以“革新者”的姿态存在于业界,始终基于粉丝交互,首创行业内“优选、优质、优享、你自己”的”4U”理念,精选Intel、英伟达、华硕、技嘉、微星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严控选料流程,拒绝使用水货、缩水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高品质电脑及外设等电竞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奖赛除常规六项排名奖项外,雷霆世纪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更多的特殊奖项,只要你爱好吃鸡,3月8日—3月18日关注雷霆世纪公众号(qd_raytine)或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回复“吃鸡报名”完善报名信息后即可参赛。加入qq群,了解更多信息(703745961)。想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激情作战吗?想现场体验一把竞技游戏的激情和魅力吗?那就赶快报名吧!

活动介绍详情链接:http://bbs.raytin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67755&extra=page%3D1&_dsign=dc9774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