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新闻茶泡Fan

2018-03-21 08:35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Z170老主板成功点亮八代i7-8700K

在此之前,已经有各路大神破解了八代酷睿和100/200系列主板的兼容性难题,不过基本都集中在低端的i3-8100,很多人认为它不过是七代酷睿i5-7500的马甲,兼容本来就没悬念,关键是顶级的六核心十二线程i7-8700K能否破解。现在,这个悬念终于被打破了!现在已经有人成功在一块华硕Z170I Pro Gaming主板上点亮了i7-8700K,识别准确,运行正常。不过遗憾的是,可能是初期破解方法不完善,或者确实有硬件上的限制(老主板供电能力不足),i7-8700K这里关闭了超线程,导致实际性能还不如六核心六线程的i5-8400。但是无论如何,这打开了一道新的大门,或许后续会有更完美的破解。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破解是谁达成的,具体又是如何实现的。据说是华硕自己做的,反正当初第一个戳破八代酷睿不兼容谎言的,就是华硕。

untitled676787

AMD Ryzen处理器全线降价

消息称,AMD计划在4月19日推出Ryzen二代产品,从目前泄露的性能表现来看,Ryzen 7 2700X加速频率高达4.35GHz,性能反超一代的Ryzen 7 1800X。到了这个节点上,一代的库存的确需要赶紧清掉了。于是继2018年1月份AMD官方调价后,Ryzen一代产品又一次规模盛大的优惠。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后价格一直坚挺的Ryzen线程撕裂者1950X/1920X也终于“松绑”,1950X目前是6999元(上市价是8499元),1800X是2699元,1200是629元,都是历史最低。

a5857ea14076867.png

七彩虹五款B360主板齐曝光

随着Intel即将发布Coffee Lake-S八代酷睿桌面版的更多型号,各家的新主板也在陆续露面。此前我们已经先后见识了华硕、技嘉、微星、华擎等的H370、B360、H310板子,现在本土第一板卡品牌七彩虹也来了!目前已知的七彩虹新主板都基于B360芯片组,相比于H370、H310功能价格等综合素质更为适中,搭配新i3、奔腾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七彩虹B360主板都属于战斧系列,都是mATX小板,具体型号分别为:战斧C.B360M-HD DELUXE V20、战斧C.B360M-HD PRO V20、战斧C.B360M-HD魔音版V21、战斧C.B360M-HD魔音版V20、战斧C.B360M-D魔音版V20。具体价格未公布,但是按照七彩虹战斧系列的特点,性价比肯定会相当高。

s_68c315692fbb46aea63397d3a3cea227

三星发布PM883 SSD

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SD固态硬盘,型号“PM883”,最大特点是第一次用上了LPDDR4内存作为缓存颗粒。PM883面向数据数据中心市场,采用标准的2.5寸SATA规格,主控方案未知(估计是三星自家的),闪存是三星64层3D V-NAND颗粒,容量4TB、8TB两种可选。它还特别集成了16GB LPDDR4缓存,基于三星最先进的10nm级工艺制造,这在SSD上还是第一次。受制于SATA 6Gbps接口,性能比较普通,持续读写速度最高550MB/s、520MB/s,随机读写速度最高98000 IOPS、28000 IOPS,写入寿命分别为5466TB、10932TB。值得一提的是,PM883还首次支持SATA 3.3 PWDIS电源禁用功能,可大大提高数据中心里单个SSD的能效,结果就是读写状态功耗分别只有2.8W、3.7W。

s_c776d5dea9514a5db21af8b6e30af016.png

要买笔记本的抓紧 涨价潮来了

如果你最近想买笔记本,那么要赶快下手,因为涨价风潮即将到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全球笔记本电脑代工厂正在和品牌谈判,由于笔记本电脑的许多原材料出现了涨价,包括印刷电路板、包装材料等,成本上涨损害了代工企业的利润,将会提高代工价,而产品涨价最快在二季度就将出现。有准备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小伙伴近期要留心下行情哦。

s_8b6063c1ca824a189e46804d77b9191a

苹果申请新专利 可调整像素的AR头显

近期,美国专利商标局通过了苹果的两份新专利,第一项是在2016年12月19日申请的名叫“多种扫描模式显示屏”,第二项名称相同,是在2017年1月10日提交的。该专利介绍的是用户可以有选择的在部分与完整的LED显示屏之间进行切换的系统,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环境的头戴设备。该专利中显示器内部的电路可以自动调整LED或OLED面板中的每个像素,来匹配新的画面内容。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况下对于高刷新率和高分辨率的不同需求,可以让某些在显示过程中部分组件休息,即将一个显示器分割成多个部分,如果没有改变或者如果该部分不活动的话,那么就把活动部分放在下一次刷新中进行。对虚拟现实和AR应用来说,这种能够实现部分更新显示器的能力非常具有价值,不仅可以产生更高的帧率,还有可能会让虚拟场景更逼真,并尽可能减少眩晕症的可能性,这对AR技术来说尤其有用。其实,苹果对于虚拟现实和增加现实的重视由来已久,近几年已经收购了多家VR/AR相关领域的公司,并计划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AR设备。

ChMkJlqwbNCIWC6aAACCCHLvY7wAAm3bgDJKmQAAIIg954

联想品牌回归手机业务

3月20日,联想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S5、K5和K5青春版,分别定价999元/899元/699元起,主打年轻化市场。此次发布会上,联想也宣布Lenovo品牌重回智能手机业务线。在之前联想移动业务(MBG)曾经在智能手机业务线放弃Lenovo品牌,使用摩托罗拉和ZUK双品牌两条腿走路,不过并没有扭转联想手机的颓势。而在召回刘军,让曾经ZUK的掌舵人常程重新执掌联想手机后,MBG决定让Lenovo品牌回归。有关S5的详细体验将会在近期推送给大家,敬请关注哦。

untitled12113

Google内部正在研发第二代Nexus Player

在Nexus Q以惨败收场之后,2014年11月3日谷歌再次重整旗鼓准备进入你的客厅,推出了由华硕代工的智能盒子Nexus Player。然而生态的不成熟等各方面原因,这款电视盒子鲜有问津,在2016年5月悄然停售。不过伴随着Google Home等产品的热销,谷歌正计划打造第二代Nexus Player。据XDA Developers报道,在AOSP代码中发现了开发代号为“elfin”的新设备,该代号此前从未出现过,在commit中其中一项测试表明“elfin”和Google Pixel 2 XL能够默认激活某项功能;另一个则是已经修复了连接至“elfin”和Nexus Player的WiFiConfigManager问题。虽然Nexus Player已经停售多年时间,但是这款设备依然得到了谷歌的支持,甚至在去年还带来了Google Assistant。因此,Google正在测试新设备并不令人感到太奇怪。

untitled

腾讯QQ帐号支持注销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有注册QQ号码,但是有些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再使用QQ号码了,想注销掉QQ号码,怎么办呢?腾讯支持QQ注销,只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资料反馈即可。温馨提示,申请注销前请及时备份帐号重要资料,注销申请一旦通过,关于您帐号里面所有的资料都会进行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帐号相关的服务协议。

untitled112121

AMD/NV/微软拥抱革命性光影技术

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AMD、NVIDIDA和微软全部宣布拥抱一项新的游戏技术,real-time ray tracing(实时光影追踪)。在现行的体系下,游戏多使用的是光栅化技术,其特点在于效率很高,可以借助极少的计算资源计算光影,但缺点在于离照片级相去甚远。而“光影追踪”则是被很多好莱坞电影使用,不过,目前处理一帧就需要数小时的时间。AMD表示,其ProRender渲染引擎和Radeon GPU分析器1.2将引入这一新的技术,供开发者选用。与此同时,微软宣布了DX12 DXR,一个可提供光影计算加速的功能套件(API),只要是开发者愿意,支持DX12的所有硬件都能在未来享用新技术。最后是NVIDIA,隆重推出RTX技术,属于新的GameWokrs特效,不过仅支持Volta及更新架构的显卡产品,也就是现有的游戏产品就只有TITAN V可以尝鲜了。值得一提的是,NV的RTX和微软的DXR兼容。GDC会上,Remedy还公布了一段使用Northlight引擎并集成NV RTX技术的视频,光影效果出众。

untitled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