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吃鸡必备核心硬件 AMD锐龙3 2200G

2018-03-26 17:18新闻 标签:AMD 锐龙 APU

如果你时不时会去热搜游戏搜索引擎指数,就会发现一款名为《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作品完成了游戏领域的各种飞跃——该游戏的日在线人数峰值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完美超过第二位的《Dota 2》。至此,《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成为了Steam平台上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游戏。

可以说《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成绩就已经创造了历史。它上线至今已经吸引了更多游戏玩家参与其中,为游戏产业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以网吧为例,人们就会发现吃鸡已经成为独步天下的游戏主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直播游玩这款游戏的主播都名列前茅。包括最近的主播玩《绝地求生:大逃杀》开挂的事件,蓝洞和主播都是成为了热搜的主题。上次这样的盛况,还真可能还是CS时代吧。

所谓的“吃鸡”,是源自官方中文版里,当玩家赢得最后的胜利时,屏幕左上角出现的一句话“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所以人们纷纷将玩这款游戏称为“吃鸡”。英文版原文是“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正好恰逢去年是农历鸡年,游戏吃鸡文化也一直得好了良好得发展。

那么“吃鸡”为什么会火如此程度呢,让那么多人都投入其中呢?这其中是否有某些独特的原因呢?

一些玩家认为《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火热完全是游戏直播的盛行,因为大大小小各个主播的宣传作用,良好的宣传了游戏的文化。主题上这款游戏和在这之前的《H1Z1》区别不大,只是一个模仿作而已,主播个力量不可小觑。

事实是这样么?要知道玩家的心里都是有自己的标尺的,那么庞大的人群,不会只因为主播的带动就强迫自己认为这游戏好玩。

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运作的呢?玩家有单人生存、双人组队、四人组队三种模式,每一盘在一个多达百人的战局中,乘坐飞机赤手空拳跳伞落到大地图中。落地之后,玩家要千方百计搜罗武器装备,并独自或和队友成为最后的生存者。为了避免玩家龟缩,游戏引入随机轰炸机制,并通过释放毒气机制,迫使所有人保持移动,且一步步缩小他们可安全行动的范围。最终当所有幸存者都被限制在一个方圆大概一公里的区域中时,最终战斗爆发,活下来的人或队伍就是胜利者,就能够“吃”到“鸡”。

尽管这个机制十分雷同,但聪明的玩家细心分析就会发现,《绝地求生:大逃杀》删掉了前者的生存要素,只保留了发育、生存、战斗这些最纯粹的东西。这种纯粹的“大逃杀”范儿,或许就是它大获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而之后又进行了相对,真枪仿真的优化,让玩家更加接近真实操作画面的体验,吃鸡的快感。

说到画面,与运行效果,好马配好鞍,更多玩家对于整机吃鸡预算配置优来约精简,大部分玩家属于体验类,既需要有一个办公电脑,又要品味吃鸡,这就给更多的整合平台产品提供良好的机遇。恰逢2月份整合平台的主导者——AMD推出了全新的APU处理器,伴随着吃鸡用户和狂热增长,我们十分看看好全新的锐龙锐龙3 2200G的销售前景。

目前京东联合AMD正在推出《开学换芯 当燃京东》大型促销活动,锐龙3 2200G成为了主打明星,价格只有779元,期待已久的学生玩家加速够买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491565.html#crumb-wrap

AMD锐龙3 2200G的处理器评为全新整合主打,非常适合玩家购买,其兼具了锐龙3的性能以及Radeon Vega Graphics 8的优质特性,用户所获得体验堪称完美性价比十分出众。买APU就买锐龙芯,AMD全新整合技术值得玩家们的期待,开学超值购就买锐龙3 2200G,购买就在现在,立刻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