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旗舰一加6将至 骁龙845+8GB+256GB豪华配置

2018-04-03 08:35新闻 标签:旗舰 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月3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一加6将至,新机定位“全速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首次采用了8GB超大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豪华配置。早在此前,刘作虎就曾在微博上透露过关于新机的芯片信息,称“骁龙845的确很贵,但性能也没得说”,还在愚人节当天发布带有“OnePlus 6”尾巴的微博。

一加6即将发布

刘作虎晒出一加6微博小尾巴

早在官方公布配置之前,不少媒体与网 友就已猜到一加6必然会搭载骁龙845等时下顶级的旗舰配置,坚持其从一加手机一代开始的精品路线。历代一加手机均采用高通顶级处理器,并与高通深度合作调教,持续优化、提高产品性能。在拥有强大硬件基础的同时,一加还针对软件层层优化,例如成立专门的“快稳省”团队,针对软硬件结合进行优化,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使用体验。得益于只做旗舰级产品的策略,一加的软件优化也专注于适配旗舰级硬件,力求软硬结合将性能发挥到极致,而不需要为适配中低端机型而刻意保留性能,从而为用户提供持续稳定的顺畅用机体验。

全速旗舰一加6还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