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被拉黑 遇到渣人该怎么追回损失?

2018-04-04 14:24应用 标签:转账 损失

现在数字生活是越来越方便,很多人(含小编)出门或者交易什么的已经很少用现金了,一台手机就全搞定。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难免有的时候给朋友微信转账搞错了对象,或脑抽被骗子骗了拖黑“人财两空”的情况出现。那除了小额认栽、大额报警外,我们还有什么挽回损失的方法咩?

u=1972493980,1651140146&fm=27&gp=0

先在手机微信“发现”界面找到小程序的入口,搜索“腾讯举报受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404141914

进入受理中心后,大家可以根据遇到的问题,选择诈骗类型。

微信图片_20180404141911

然后呢,就需要把相关的信息填写完整,包括转账的截图啊、微信钱包里面交易明细的截图啊,对方的微信号(微信ID)、外加详细的事件描述等,当然,越详细越好。

微信图片_20180404141905

基本上填写上的信息(证据)越完整,追回资金的成功率就越大,最后就是安心官方调查的结果吧。虽然是亡羊补牢的招数,但小编试验过,多少还是有些效果的。

微信图片_20180404141908

郑重提示下哦,大家在和金钱相关的事情上一定要慎之又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咱们也都不是能接到掉下来馅饼的幸运儿,所以就不要幻想有那些好事会降临到头上,多长一个心眼没坏处。

timg

对了,支付宝上小编还没发现有类似的功能,遇到转账出错的问题后,只能走客服渠道了,祈祷能给力些追回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