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新闻茶泡Fan

2018-04-12 08:36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好队友提前泄露Intel i7-9700K参数

8代酷睿终于大面积地铺开了6核产品,那么接下来呢?高级笔记本定制厂商Eurocom通过官方账号在NotebookReview论坛上透露,8700K的继任者将是一款8核心16线程的产品。这番评论是在回应网友对蓝天代工的新Sager NP9155/P751TM-G笔记本时做出了,这位支持人员甚至透露,笔记本要基于Z390主板。从目前手头掌握的资料来看,9代酷睿代号Ice Lake,基于10nm工艺。当然,如果“i7-9700K”是8核,是不是i5-9600K也也有幸8核8线程呢?

s_62dd31a880a345308f7595ce9e15ee57.png

AMD RX 500X系列正式登场

惠普今天升级了旗下Pavilion系列产品,其中包含一款新的Radeon RX 560X笔记本显卡,并非笔误,确实是一款“新”显卡。AMD也随后宣布了近日传闻的Radeon RX 500X系列显卡,但这并不是RX 500系列的升级版,没有什么12nm工艺、更高频率、GDDR5X显存,而是一堆“马甲卡”,基本上只是旧款改个名而已。RX 500X系列一共有七款型号,其中RX 580X、RX 570X、RX 560X、RX 550X、RX 540X和不带X后缀的老产品基本对应,只不过RX 550还增加了个640流处理器的版本,而这里的RX 550X目前依然只有512个。Radeon 550X、Radeon 540X两款则比较特殊,没有RX字样,具体身份也不详,可能是RX 550、RX 540的降频版本,流处理器或许也有512个,当然也有可能进一步屏蔽。RX 500X系列的规格和RX 500系列基本差不多,但是官方给出的都是最高指导规格,实际上OEM厂商经常会降低频率来控制功耗和能效。

d7a77f6aff556d6.png

惠普推出Pavilion Gaming系列游戏电脑

接上条,惠普推出了Pavilion Gaming系列产品,包括两款台式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款显示器,Pavilion Gaming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只配备了15.6英寸的型号,但有多种配置可选,售价低至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它们都搭载第8代核心i5或i7处理器(U和H系列),8GB内存及1TB HDD和固态存储的组合,提供Radeon RX 560X、GeForce GTX 1050 Ti和GTX 1060 Max-Q显卡。游戏显示器为32英寸的HDR显示屏,与4K电视的显示屏相比,它拥有更宽的色域,但没有那么明亮。该显示器具有2560×1440分辨率,75Hz的刷新率,以及支持AMD的FreeSync,售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这些产品预计在5月和6月推出。除了游戏产品外,惠普还将继续更新Pavilion Gaming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并为它们配备新的颜色。

d31fe55b0ca4d52

索尼Xperia XZ2国行版来了

4月11日,索尼官方宣布将于4月17日在751D·PARK北京设计时尚广场中央大厅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Xperia XZ2。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XZ2采用了“Ambient Flow”设计,背部是3D曲面玻璃,中框为金属材质,提供水光银、琉璃黑、森湖绿和紫晶粉四种配色。其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至于国行版价格,根据港版6198港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推测国行版预计在5000元左右。

s_7d15e8ca57cc4b3a9f690468804f4a4a

金立手机继续自救

因供应商欠款和资金链紧张,为自救前不久金立手机对金立工业园的部分员工通过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据悉,金立工业园将保留50%左右的员工继续生产,保证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同时也有ODM厂商协助生产金立手机,为金立在国内与海外的订单供货。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继金立工业园裁员50%后,金立总部也将裁员50%。主要留下的人员为金立公司核心骨干以及重要级别管理人员。据新浪科技报道,金立方面确认了此消息,称将对员工按N+1进行补偿。金立方面表示,与员工解约是以平等自愿为原则,并非强迫行为。同时补偿标准将严格执行《劳动合同法》相关条款,对离职员工按照“n+1”的方式进行补偿,并与员工签订补偿协议书,经济补偿金分期支付,自补偿协议签订次月起开始支付,按每月支付1个月补偿金的方式进行,最长8个月内支付完毕。此前,金立官方曾发布声明,裁员是金立自救的系列措施之一,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对金立的重组充满信心,恳请多给一点时间度过这个难关。

s_986a73e4c5194b0b951c4f4f56e06f13

三星S8/S8+终于宣布推送安卓8.0

在安卓8.0系统适配节奏上,三星似乎并没有国产手机厂商反映迅速。去年12月,三星面向S8/S8+用户开启Samsung Experience 9.0 Beta(安卓8.0)抢先体验活动。但随州迟迟未能公开推送,引发三星S8系列用户吐槽。在开启抢先体验4个多月后,今天三星官方宣布将于4月14日面向Galaxy S8、S8+国行用户推送Android 8.0系统。三星表示,S8、S8+的Android 8.0系统,目前已经进入最终准备阶段,让大家等这么久,感到十分抱歉。在此之前,美国无锁版的三星S8系列已经获得Android 8.0推送。根据早先体验版用户的反馈,国行S8、S8+更新之后,系统流畅度提升十分明显。

s_fee7f8c3c6044dee9aa40e6409ac1318

微信和QQ将暂停短视频APP外链播放功能

昨日内涵段子永久关闭后,微信、QQ也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有网友在朋友圈中试了一下,跳出弹窗“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表示,称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连续发文后,包括腾讯微视在内的各家短视频服务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如快手已清理5万条问题短视频,查封1.1万用户,抖音也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

untitled

AMD处理器漏洞补完了

Spectre幽灵、Meltdown熔断对处理器行业的影响是空前的,Intel、AMD、ARM等处理器厂商,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均遭到冲击,只是程度有所不同。相较于Intel的集体沦陷,AMD处理器受此次漏洞冲击轻微的多,其中熔断漏洞因为架构设计不同而完全免疫,幽灵漏洞变种一此前已经通过系统和软件更新修复,而且AMD特意强调性能影响微乎其微。对于幽灵漏洞变种二,AMD此前表示风险几乎为零,并且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能够实现。在最新通报中指出,对于幽灵漏洞变种二,AMD处理器用户既需要升级来自OEM和主板厂商的微代码更新(也就是刷新BIOS),也需要将Windows、Linux升级为最新版本。AMD表示,后续有任何进展,会及时通报。

152345004840285548a4a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