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不愁 Win10疑难都能给你解答下!

2018-05-08 18:16应用 标签:不用 问题

嗯,昨晚被小伙伴们批评教育了下,Windows 10更新有Bug,导致大家需要各种各样技巧的心态是不可取的,而且由于我们固定的推送时间,当有小伙伴遇到复杂的严重问题时,除了等待外,好像也做不了什么,太耽误事儿了。

u=1328200931,307580204&fm=27&gp=0

好吧,说了这么多天Windows 10四月更新的坏话,也稍微夸赞下经过1803版增强的实用功能“疑难解答”。依次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疑难解答”,看看右侧的分类列表都有些啥。

QQ图片20180508181319

当大家遇到软硬件或者系统功能故障的时候,只要找到对应的选项,并选择运行疑难解答就行了。

QQ图片20180508181359

之后只要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是不是非常实用啊?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需要全程保持网络畅通,此外,它能够解决的问题,都是曾被微软服务器记录在案的Bug,比较特殊的一些问题就有些无能为力了。

timg

不过,对于那些整天帮舍友修电脑的小伙伴就有福了,日常一些小问题靠它就能搞定,不需要随叫随到了哦,当然,学妹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