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i智米自然风风扇发布:语音控制内置电池续航20小时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8-06-05 17:37新闻 标签:自然风 续航 智米

小米生态链企业smartmi智米科技,近日发布旗下第二代落地扇产品——智米自然风风扇。新品不仅延续了一代风扇的全部功能,还具备了更低的功耗、更轻的重量、独立遥控器和包括语音控制在内的更多玩法,而定价则更加亲民,仅为599元,相比一代降低了200元。

image001

通过采用自主研发的模拟自然风随机算法,智米自然风风扇能够最大限度地还原自然界的真实风感。同时,内置的33.6Wh锂电池能够支持产品在不插电的情况下运转长达20小时以上,可以轻松移动到家中任何位置使用,而不受电源线束缚。智米自然风风扇采用变频直流无刷电机,同时延续了7羽叶叶片设计,比传统风扇出风更均匀,同时也带来了低至30.5dB(A)的静音表现。除此之外,智米自然风风扇也同样支持连接米家APP和smartmi智米自家的气度APP,并从中实现多达100挡的细腻风速控制。

image003

传统风扇的自然风,实际上是一个固定风速组合的不断重复,实际体感非常生硬。由smartmi智米自主研发的随机算法自然风,源于对自然界实际风力变化的长期采集,并通过随机数据演算,使产品所产生的波动幅度高度接近真实自然风,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风速变化完全随机,即使在是相同的产品、相同的时间,产生的自然风曲线也截然不同,高度还原自然界风“感性善变”的本质。

image005

为了确保自然风风速变化的顺滑流畅,智米自然风风扇采用了变频直流无刷电机,这款电机不仅可以实现无级变速、消除风速变化时的顿挫感,也具备极大的转速范围,变速平滑、低速平稳。通过使用APP,智米自然风风扇能够进行多达100挡的细腻风力调节。另一方面,这款产品延续了前代的7羽叶设计,相比传统的3叶风扇,这种羽叶能够更均匀地切割气流,使风感更加舒适。

image007

智米自然风风扇内置容量为33.6Wh的锂离子电池组,因此在不连接电源线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在1挡风速、120度摆头的情况下,产品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以上,相比一代产品增加约4小时,已经能够覆盖全天的无线使用需求。由于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智米自然风风扇的使用场景被大幅拓展,无论是阳台纳凉、厨房做饭还是卫生间沐浴,甚至在户外野炊或者家中停电时,都可以自由移动到所需的位置无线使用。智米自然风风扇的重量仅3.6kg,提起和搬移都非常轻松。

image009

相比一代,智米自然风风扇具备更低的功耗,产品最低功率仅1.8W,相当于每一度电可运行超过500小时,整个夏天持续使用,用户需要为此支付的电费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智米自然风风扇延续了smartmi智米系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完善和细化。一代风扇仅在机身上提供模式转换和Wi-Fi连接两枚按键,而智米自然风风扇提供了四枚按键,使得包括自然风切换、摆头角度在内的绝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直接进行调节,而无需借助手机APP。

不仅如此,智米自然风风扇还新增了设计美观、体积小巧的蓝牙遥控器,无需对准产品即可灵敏遥控,体验优于传统红外线遥控器。

image011

智米自然风风扇具备旗舰产品的工艺水准,轻量化的铝合金支柱表面进行喷塑处理,具备出色的质感和舒适的手感。控制扇头俯仰的无级阻尼转轴,采用与笔记本转轴相同的结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节俯仰角度,操作顺滑,经久耐用。除此之外,机身外壳注塑件全部采用抗紫外线ABS材料,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不易变黄和老化。因此,在通过内置电池移动使用产品时,无需担心阳光暴晒,产品能始终保持光亮如新。

image013

与前代产品相同,智米自然风风扇将支持连接米家APP和气度APP。在手机APP中,用户可以实现对风扇的完整控制,包括100挡风速细化调节和开启儿童锁等,并且能够使产品与米家体系中的其他智能产品进行联动控制,实现智能物联。

image015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自然风风扇还首度支持小米小爱音箱,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对产品实现AI深度控制,包括切换直吹风与自然风、调节风速、开关摆头、自定义关机倒计时等,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量身定制专属智能场景。包括机身、APP、遥控器和语音在内,智米自然风风扇提供了多达4种控制方式,覆盖用户绝大部分日常使用场景,操作便捷程度大幅提升。

image017

在延续优势特性并新增多项功能的情况下,智米自然风风扇的价格却相比上代产品进一步降低200元,达到599元,在同品类带电池产品中极具竞争力,且设计、工艺和功能更具优势。智米自然风风扇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小米有品平台开售。同时,位于北京颐堤港的智米线下体验店也将同步开售该产品。

除新品开售外,售价499元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也将与新款风扇同步登陆有品平台。6月6日当天,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将开启5折限量抢购活动。另外,智米多款产品也正参与618促销活动,其中6月18日,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将通过领券购买的方式提供优惠,到手价仅3999,优惠幅度达400元;6月6日、10日、13日及16~18日,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将分别优惠150元和300元,优惠渠道覆盖小米有品、苏宁、京东、天猫以及线下的智米体验店颐堤港店。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车载逆变器等产品目前也在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smartmi

smartmi智米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别具一格的智能生活电器设计与制造公司。

我们不断挖掘产品设计需求、推动技术进步革新,用智能化驱动产品互相联动,

使人在舒适环境体验中感知生活的美。

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是我们的追求和使命。

对于设计的理解,smartmi智米更多探讨人最原本的需求。

通过重新定义的产品,将人们的生活内涵一一传达。

借助优美的设计语言、极致的制造工艺、优异的性能表现和智能自动化使用场景,

smartmi智米期望展现未来产品与人的完美互动,让人在最佳的宜人环境中品味生活。

目标的实现,源于我们在大胆想象与沉静思索中的不断对撞。

打磨推敲,尝试不同的设计可能,在实现最理想功能体验的过程中持续探索。

smartmi智米在追求极致的同时,也将民主化消费理念与产品结合。

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改善生活的美物,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我们不断雕琢产品的细节,始终力求美轮美奂、将极致的产品交给客户,

让用户花的每一分钱都能在产品上有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