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2个盘符怎么破?这个方法1秒解决

2018-06-22 16:45应用 标签:U盘 盘符

今天有人求助小编,做好的系统安装U盘在Win10下显示是两个盘符,问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小编也亲身试了一番,果然特殊情况可以生成两个盘符(方法就不说了)。不过看似烦恼的问题,其实只要一个步骤就能解决。

001

在Win10下打开一个记事本,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找,在开始菜单输入“记事本”就可以了。

002

复制小编提供的以下两段代码: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NameSpace\DelegateFolders\{F5FB2C77-0E2F-4A16- A381-3E560C68BC83}]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DelegateFolders \{F5FB2C77-0E2F-4A16-A381-3E560C68BC83}]

这时,点击记事本的“文件—另存为”准备保存。

003

文件名处填写一个名称(任意),比如小编的“U盘”,但是后缀名要修改为.reg,然后点击“保存类型”选择“所有文件(*.*)”。

004

保存完毕双击这个注册表文件,系统提示是否要添加到注册表中,点击“是”即可。

005

这时不用拔掉U盘就可以看到第二个盘符已经消失不见,包括在Win10文件资源管理器左侧导航栏中出现两个相同的U盘盘符图标问题,也不会再出现了。

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