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未来旗舰Find X国内亮相 引领智能手机发展新风向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8-06-29 21:14新闻 标签:OPPO 手机

2018年6月29日,中国北京——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今日在北京召开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未来旗舰OPPO Find X。秉承打造伟大产品的初心,OPPO通过Find X展现了其探索未来旗舰手机设计以及创新科技的最新成果。

OPPO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OPPO Find X率先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功能

OPPO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表示:“OPPO一直坚持打造以‘美’为核心竞争力的伟大产品,并通过创新科技加以实现。Find X是OPPO探索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最新成果,我们很高兴将其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它不仅反映了OPPO对智能手机未来形态的前瞻性探索,凝结了OPPO多年来科技创新的扎实积累,同时也体现了OPPO企业综合实力的积淀。”

面对智能手机行业当前创新放缓的局面,OPPO坚持“用户需求”和“前沿技术”双驱动,不断强化自身在快速充电、影像拍照等优势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加码在5G、人工智能(AI)、3D影像等领域的布局和开拓,不断提升企业整体技术创新力。作为一款未来旗舰,OPPO Find X为用户带来了93.8%的行业最高屏占比、颠覆过往充电体验的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 FaceKey 3D结构光、AI智能语音助手等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核心需求。

以OPPO FaceKey 3D结构光为例,OPPO Find X采用的3D结构光技术不仅支持解锁功能,还率先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功能。根据此前OPPO与蚂蚁金服达成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OPPO手机支持支付宝的性能优化和高频支付场景的一步直达。

OPPO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登台致辞演讲

发布会期间,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下的首款手机产品——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由双方联合设计的产品将“超跑精神”和未来科技完美融于一体。此后,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将继续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以期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动智能手机和汽车行业的跨界创新。

此外,OPPO推出国内首款搭载智能芯片的无线蓝牙耳机——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具备低功耗、长续航、易使用等特点,体现了OPPO在差异化产品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

作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最新成果,OPPO Find X的推出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也标志着OPPO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升级。与此同时,OPPO正式开启终端新形象的升级与落地工作,力求在最广泛的品牌接触点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至美”体验。坚持创新探索、不断自我突破,OPPO力求以创新性产品引领智能手机发展新风向的同时,向着其“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公司”的企业愿景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