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清缓存 微软商店就更好用啦

2018-07-02 13:37应用 标签:微软 毛病 商店

曾有小伙伴问小编怎么看待Microsoft Store和里面的应用,要说使用体验,磁贴应用肯定要比传统的.exe好太多了。可以自动更新不说,不同的电脑只要使用相同的微软账号,曾经安装或购买的应用也会自动同步,和用手机的赶脚是一样一样滴。

u=4198268759,1851111020&fm=27&gp=0

而且,用久了你就能发现,磁贴应用普遍没有太多的广告啊,也不会有全家桶一类的东西存在,毕竟上架的软件都是需要官方审核的说。当然,毛病也不是没有,除了在设置上稍微简单一些,全屏/窗口化显示效果还需一定的优化外,就是稳定性差点意思,偶尔会遇到商店打不开、应用下载一半下载不动的情况。

u=2878897407,132226216&fm=27&gp=0

不过要解决起来不算麻烦,使用Win+R组合键后输入wsreset命令,就可以彻底清除应用商店的缓存,达到初始化Microsoft Store的目的。上面的那些问题就都很OK的解决了。

QQ图片20180702133224

哦,对了,建议大家每周没事的时候都打开商店看看,经常会有些促销、限免的活动,当初那个特别好用的Wi-Fi Tool就是靠这个免费拿下了哦。

QQ图片201807021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