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旗舰Find X首销火热 多平台冠军口碑爆棚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8-07-16 17:12新闻 标签:OPPO 手机

未来旗舰OPPO Find X于前不久在全国开启首销,线上、线下渠道销售态势火热,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更是在短时间内便宣告售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1

官方数据显示,Find X在苏宁易购开售2小时便稳居全价位段Android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天猫平台更是成为了全价位段手机的单品双料冠军,同时OPPO在京东品牌盛典中开售47秒销量破万台,15分钟后销售额破亿元。

2

开售当日,线下门店购买到Find X的用户迫不及待的在微博等平台晒出开箱照,在线上平台购买的用户同样也在当天收到了属于自己的Find X。OPPO给予Find X以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其给用户带来的惊艳之感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3

作为OPPO Find系列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用艺术之心探寻有生命力的静美。在历来的产品设计中,OPPO强调一体的美感。OPPO Find X还在配色设计上结合Find X的机身形态做出了四周渐变,把渐变色和机身背部四边的3D弧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的应用使得OPPO Find X机身折射出来宝石质感,呈现出一种变化的、流动的、非常有深度的效果,真正做到了层层变幻的三维立体光影流转。

4

OPPO Find X还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93.8%。同时,Find X还在有限的机身内部开辟了一个独立空间,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创造性地把前后摄像头以及大多数传感器隐藏在了手机内部,从而在外观上看到Find X的一瞬间,你就会被它极具一体感的外观设计所震撼。

5

与此同时,OPPO Find X快闪店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开启,在现场不仅可以亲自体验Find X所带来的极致体验,快闪店的每一处环节设计也让到场用户能够切实体会到Find X各个功能所带来的直观感受。

OPPO Find X首销至今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数字,首销的开门红也让这款时隔4年后的产品更加令人期待,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极具创新的机身结构,OPPO Find X受到了来自用户的追捧,OPPO对产品的极致诠释也让Find X以更具未来感的方式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