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8-08-03 10:40新闻 标签:手机 360

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届时,360手机将携旗下游戏机型N7亮相展会,与手游玩家共度美好时光。目前,其线上体验官和现场体验官招募活动已火热开启,同时有多重大礼壕送。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178

线上体验官的福利为:转发8月3日@360手机的活动微博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360手机N7、Nakva咖啡机、Moleskine笔记本等;同时8月3日-6日扫指定二维码参与游戏的朋友,可赢得360手机N7、充电宝以及购机优惠券;除此之外,凡是在指定帖子内跟帖回复的网友,只需一句话+一张图,表明自己是CJ老司机,8月5日,就有机会被抽取为幸运用户,获得由360手机官方提供的DM2018耳机或定制限量版DIY铭牌。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393

ChinaJoy现场体验官需到现场亲身参与360手机在展会举办的各种活动才能畅享各种福利,显然,这对于骨灰级或热血级手游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开心鏖战的同时,轻轻松松地就把奖品拿了,何乐而不为?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694

福利包括:关注@360手机官方微博并转发置顶微博,可获得定制口罩一个;转发指定内容到朋友圈集赞,根据获得的赞数不同,可获得定制帆布袋、定制雨伞或便携小音箱等礼品。此外,8月3-5日,360手机将在N2-07空中网展台展开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节目,其中8月3日为“快也可以很持久”比赛;4日为Showgirl走秀;5日为“你画我猜”比赛,届时凡参与的体验官,均有机会获得360手机官方提供的大礼。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791

据了解,360手机N7360手机N7发布于今年5月。作为360手机旗下首款游戏机型,360手机N7身上几乎具足了酣畅游戏必需的所有要素:不俗的硬件性能,优异的续航性和卓有成效的游戏优化。

配置上,360手机N7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三摄设计,有4GB和6GB两种运存版本可选,可轻松应对《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对高画质、高帧率的需求。同时在手游用户十分关心的续航方面,配备了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官方宣称可连续鏖战8小时充电速度上,官方数据为,半小时可充电40%,115分钟即可充满。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979

同时,为确保手游用户在游戏过程中能得到更完美、更沉浸体验。360手机N7配备了专业游戏竞技模式——游戏加速器2.0,游戏的过程中,手机硬件性能将尽数发挥,同时支持免打扰,屏幕录像,游戏的同时可与好友微信、QQ即时聊天等功能。

ChinaJoy来袭!360手机招募体验官还送这些礼品1095

据悉,ChinaJoy是国内第一的游戏展会,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每次召开,都会吸引全球众多游戏厂商和硬件厂商参加,同时也是全球游戏爱好者的饕餮盛宴,此次360手机率旗下N7参与盛会,除反映了该手机厂商对产品的信心外,也表明360手机正多方发力,希图通过产品实力,进一步赢得广大用户认可,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