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新闻茶泡Fan

2018-08-23 04:28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AMD线程撕裂者CPU大降价

在发烧级HEDT平台上,AMD去年推出了第一代的线程撕裂者Ryzen Threadripper 19XX系列处理器,最多16核32线程,前不久又推出了第二代的Ryzen Threadripper 29XX系列处理器,最多32核64线程了,这是目前桌面市场最强大的处理器平台了。想要入手HEDT平台的玩家注意了,AMD的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价格这两天又松动了,Ryzen Threadripper 1950X从之前的8499元降至5799元了,32核的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没几天就从13999元降至12999元。由于规格差异比较大,AMD的两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其实并不是简单的取代关系,而是会并存,目前第二代处理器还只是上市了32核64线程的Threadripper 2990WX这一款,其他型号要在本月底到10月份陆续上市开卖。

Sf5dcecf5-6157-4c8a-9fd0-27689a4e9ab9

RTX 20系列公版卡默认超频

相比去年的1080 Ti/1080/1070,今年的RTX 20系列显卡首发价全面上涨,幅度最高接近50%,公版RTX 2080 Ti国行定价高达9999元,直逼1万块。虽然还谈不上“贵到离谱”,但足以让广大发烧友们肉疼了。除了市场策略,产品本身成本的上涨,也成为推动RTX 20系列售价上扬的主要因素之一。区别于以往,今年RTX 20系列公版卡(Founders Edition)历史首次使用了双风扇散热(13扇叶、3相电机,有助于降低噪音),抛弃了此前的涡轮小风扇,而且全都是默认超了频的,且超频幅度不低。据了解,RTX 20系列公版卡在标准频率的基础上提升了90MHz,且每张卡都通过了稳定性测试,耐久度无忧。之所以默认超频,NVIDIA认为,大多数玩家显卡买回家是不超频的,无法充分发挥显卡的潜能。默认超频等于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公版卡如此堆料,还是NVIDIA历史上首次。这也为RTX 20系列的涨价准备好了口舌:你看我多下本。

2843917efe3ca40

技嘉推出Mini-ITX尺寸H310主板

在PC产品形态十分丰富的当下,一些用户可能对迷你产品有执念,那么技嘉新推出的Mini ITX主板就很合胃口了。Mini ITX主板即17cmx17cm,相当简洁紧凑。技嘉的这款Mini ITX主板(GA-IMB310TN)基Intel的H310芯片组,支持8代酷睿CPU。基本规格方面,提供2个DDR4内存插槽,1个M.2接口、1个PCIe 3.0 x4插槽、1个MSATA_PCIE接口、2个SATA 3接口,对外的I/O接口有2个USB 2.0、2个USB 3.0、1个HDMI 2.0、1个DP1.2和两个千兆网口。另外,这块小板也提供了Win7的BIOS和驱动。

s_2bf0bb950c124dd8a893a8d5db47efdf

华擎放弃Fatalty高端主板品牌

各大主板品牌都有自己的高端子序列,比如华硕的ROG玩家国度,比如技嘉的Aorus大雕,比如微星的Gaming/MPG/MEG,比如华擎的Fatal1ty。华擎Fatal1ty系列是华擎和著名游戏玩家、超频高手Johnathan Wendel合作打造的,可以说已经深入人心,不过很快,它就要消失了,看起来双方的合作已经到期。从Z390平台开始,华擎的高端主板将归入Phantom Gaming幻影系列,也就是和华擎的高端AMD显卡相同。目前已经知道华擎有至少12款Z390主板,其中三款隶属于Phantom Gaming幻影系列,分别是Z390 Phantom Gaming 9、Z390 Phantom Gaming SLI/ac、Z390 Phantom Gaming-ITX/ac。其他九款分别是Z390 Gaming K6、Z390 Gaming-ITXac、Z390 Master SLI/ac、Z390 Pro4、Z390 Taichi Ultimate、Z390 Taichi、Z390M Pro4、Z390M-ITXac、Z390M-STX MXM。Z390主板和Intel 9000系列处理器预计10月初发布,首次为Intel的主流市场带来8核心16线程。

s_dff43b5301ef43d1a9ccb46a350da8b5

戴尔新推两款游戏显示器

戴尔在德国科隆Gamescom 2018展上召开发布会,推出了两款专为玩家设计的游戏显示器,分别是S2419HGF和S2719DGF,这两款产品都支持120Hz以上的刷新率、AMD FreeSync技术。戴尔S2419HGF搭载一块24英寸16:9比例1920×1080分辨率的TN显示屏,屏幕刷新率最高可到120Hz,响应时间低至1ms。其屏幕的最高亮度达到了350cd/m2,并有着1000:1的对比度。而尺寸更大的戴尔S2719DGF搭载一块27英寸16:9比例2560×1440分辨率的TN显示屏,其屏幕刷新率最高可到144Hz。至于屏幕亮度、响应时间和对比度均与戴尔S2419HGF相同。戴尔表示,这两款显示器将会在8月28日起率先在美国地区开售。其中戴尔S2419HGF的售价为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8元),屏幕尺寸更大的戴尔S2719DGF为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62元)。

s_524746ce52e54b219bfe9ce0eec8eacc

高通宣布新一代骁龙旗舰SoC已出样

昨晚高通正式宣布,已经开始出样新一代骁龙SoC芯片,确认基于7nm工艺。高通表示,这款7nm SoC可以集成骁龙X50 5G基带,预计将成为首批5G旗舰手机采用的平台。目前,拿到样片的OEM厂商有不少,他们正基于此研发下一代消费级产品。高通透露,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新骁龙SoC的详细信息。此前,高通从未就骁龙芯片出样一事对外宣布,所以本次略显反常。AnandTech的分析是,华为本月就将推出基于7nm的麒麟980,高通可能是不想被夺走“风头”。据手头资料,新骁龙有望命名骁龙855(或骁龙8150),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打造,Kryo大核可能基于Cortex A76架构。

e913a5b072bc054

谷歌新机Pixel 3 XL外形确认

8月22日消息,外媒Wylsacom放出了谷歌Pixel 3 XL的真机照,并且公布了该机的详细参数,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和上一代Pixel 2 XL对比,谷歌Pixel 3 XL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其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95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5:9。背部设计与谷歌Pixel 2 XL区别不大,配备单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3 XL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电池容量为3430mAh,运行原生Android P系统。另外,从谷歌Pixel 3 XL亮屏界面可以看到,该机支持全面屏手势操作,而不是传统的三大金刚键,这是Android P最大的改进之一。除此之外,Android P还针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在刘海屏手机上,原生系统针对通知栏进行了适配和优化,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效率,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运行更为流畅。

s_7b1a39a8d7b5473e853f2ebb22d52ec8

中兴AXON 9 Pro官图公布

8月22日下午,中兴官方放出了中兴AXON 9 Pro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可谓毫无悬念了。其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这将是中兴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旗舰产品,后置双摄呈竖形排布,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从渲染图来看,中兴AXON 9 Pro背部可能是玻璃材质。另外从“AXON 9 Pro”命名来看,中兴有可能会推出两款设备:AXON 9和AXON 9 Pro。当然,也不排除中兴只推这一款AXON 9 Pro的可能。核心配置上,官方未公布AXON 9 Pro的详细规格。该机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是今年绝大多数安卓旗舰的标配,仅有少数旗舰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比如motorola Z3、诺基亚8 Sirocco、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等)。该机将于8月30日在德国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会上发布。

s_0c11a2d3974b4e7e9c577e03af1b92b8

360浏览器将支持国产CPU和操作系统

8月22日消息,360浏览器今天公布了其最新战略发展规划,宣布将支持4个国产CPU硬件平台(兆芯、龙芯、飞腾、海光)和3个国产操作系统(中标麒麟、飞腾麒麟、中科方德),实现Windows、Mac、Linux/国产三大平台的一致体验,实现浏览器“从端到服务”的升级。针对国产操作系统与CPU进行性能优化,使360浏览器启动速度更快,也将减少对内存的占用,提升渲染性能更高,同时帮助国产芯片、操作系统加速落地应用。此外,考虑到系统的兼容性问题,360浏览器将提供一个兼容性检测工具,帮助广大站长和前端开发工程师,以最简单的方式检测出前端代码的兼容性问题。

S33e2a4a7-85e3-4ceb-8ab7-ac9c839c3e2b

Chrome 69将于9月4日上线

谷歌计划在9月4日面向全平台发布Chrome 69,这将是一次从直观上就能捕捉到改变的版本。具体来说,全新的标签栏、地址栏UI将上线,引入圆角设计,与当下的梯形/方形区别开来。同时,非活动标签取消外部了轮廓,不仅更紧凑而且更便于用户区分标签状态。其次,地址栏的下拉建议菜单也不再占用浏览器的全部宽度。另外,“新建标签”也改为了更直观的“+”号。最后一点可能会让部分用户郁闷,每个使用Flash的站点都需要手动点击启用,且浏览器无法记忆配置,重启即失效。

s_999d51e6a690406197721ee5eee91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