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手机信号都能测!安卓神器你值得拥有

2018-09-03 16:06应用 标签:安卓 手机信号

想知道手机信号好不好,真不是目测就行的,也不是靠手机拨号界面输入*#*#4636#*#*查看,这些方法都太麻烦了,小编有一个“炒鸡”好用的软件,包括手机信号强度,WiFi信号强度,甚至是GPS信号强度都可以一览无余。不过注意哦,这个app目前只有安卓有,苹果iOS尚无同类软件。

001

首先下载Cellura-Z软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rb2kk59vJWESlHvH-w50jA),软件需要的权限并不少,不过都是必要项,没什么担心的。

002

运行app后,可以看到小编是双卡手机,Cellura-Z可以自动检测并分别显示卡1、卡2状态,包括运营商、SIM卡信息,信号强度,包括连网情况等,一览无余。

003

切换到WiFi页面,还能看到当前的WiFi信号强度,已连接和未连接的都能显示,包括信道,这样就不需要额外的软件去检测WiFi了,非常方便。

004

位置页面是一个GPS连接情况的概要,注意,卫星信号在室内基本是无法连接的,必须在户外空旷处才可以。Cellura-Z支持检测全球主流的卫星导航系统,包括GPS、北斗、GLONASS甚至是QZSS,只要手机的GPS芯片支持,Cellura-Z都可以检查这些信号连接的情况。

005

比较特别的是,Cellura-Z还可以记录基站连接轨迹!方法是在app的左上角,点击地图的图标,就可以看到之前的基站连接轨迹,当然信号强度也包含在内。

006

除了这些,Cellura-Z还集成了网络测速Speedtest,非常方便(app右上方的图标),切换到测试页面就可以测速,不用单独下载了。一个app集成了好几个app提供的软件功能,Cellura-Z实在是太方便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试试哦!

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