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好内容!手机分享带有预览效果的链接

CFan2018-10-18 08:39应用 标签:手机

当我们在QQ里分享一个链接后,QQ客户端都会自动对链接的内容进行读取,从而形成一个有预览内容的提示框,从而方便其他用户在点击链接之前就知道这个链接的大致内容。手机中的少数浏览器也有类似的效果,那么对于某些APP(如微信)没有这种效果的时候又该怎么操作呢?

首先在手机系统里面安装一款名为“魔法分享”的应用,以后通过它我们就可以生成带有预览效果的链接。比如我们在微信朋友圈中打开一个网友分享的链接,打开以后在浏览窗口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复制链接”命令,这样这个网页链接就复制到系统的剪切板里面了。

16wjccs lj 01

现在打开安装的“魔法分享”应用,在窗口点击右下角的按钮,在弹出的菜单选择“从粘贴板分享”命令。接下来应用就会对链接中的内容进行分析,从而产生一个包括链接标题、正文导语等信息在内的预览窗口。如果分享的链接里面还包括有图片的话,那么在预览窗口中还可以看到图片的缩略图。

16wjccs lj 02

最后点击预览窗口中的“分享到微信”按钮,就可以分享一个带有预览效果的分享链接。而且所有生成的预览效果链接都会保存在应用的列表中,这样用户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快速进行分享。

16wjccs lj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