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巧不伤发!须眉mini负离子护发电吹风评测图赏

CFan2018-12-06 11:17产品 标签:吹风机 须眉 负离子 评测 时尚

2017年,小米生态链公司家族迎来了全新成员——须眉科技,旗下剃须刀和吹风机系列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须眉科技推出了负离子护发电吹风的mini版,在继承前辈高浓度负离子护发,过热保护不伤发基因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的“瘦身”,从而更佳适合旅途中随身携带。

IMG_6572

须眉mini负离子护发电吹风的包装盒很简约,前后分别是产品图和参数说明。由于这款产品的定位是旅途装备,所以标配便携收纳袋,从而确保行李箱中的整洁。

IMG_6564

IMG_6565

IMG_6567

IMG_6569

IMG_6570

在设计上,须眉电吹风mini延续了上代产品的极简设计,机身采用折叠式设计,只是三围较标准版缩小了一圈,重量也从标准版的510g减轻到了350g,完美诠释了“mini”的定义,差旅出门携带再无负担。

IMG_20181124_094943

市面上电吹风大都是头大口小设计,除戴森外千篇一律。而须眉电吹风mini采用直筒型极简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拼装、按钮、颜色。

IMG_6577

IMG_6581

须眉电吹风mini磁吸式的双层磁吸防烫风嘴可以随手安装/拆卸,在大面积吹发和大风速吹发之间来回切换使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习惯。而磁吸式的设计,也让安装风嘴的过程更容易,这也是很多低端吹风机不具备的设计。

IMG_6593

IMG_6594

这款产品的进风口也采用了可拆卸的挡板设计,长时间使用后可以轻松更换里面的滤网(除了吹风机里面自带的,随包装还附赠一个换洗的),从而确保空气的质量。

IMG_6601

IMG_6597

IMG_6599

IMG_6598

须眉电吹风mini拥有独立的专业风道,并获得相关专利技术。特有的风道可以形成负离子束,使运动方向更集中,有效的减少发散损失。既然在远距离的使用中也可以拥有足够的风量,即使是低速档位,负离子量也不会减少,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随意。

IMG_6595

一般的电吹风吹完头发后,总会感觉干燥干枯且易起静电,这是过分干燥造成头发缺少水分、干枯没有光泽所引起的。须眉电吹风mini内置负离子发生器,运行时会产生负离子与空气中水分子结合成水润负离子,吹到头发上中和头发表层负电荷、减少静电。且水润负离子可改善发质损伤问题,从而减少分叉、收紧毛鳞片,让秀发柔顺光泽有弹性。

IMG_6580

很多电吹风都宣传有负离子,但数量很少且吹出后发散明显。须眉电吹风mini拥有两个高能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平均浓度可达1600万个/㎝³(国家标准为500万)远超过一般电吹风。有研发专利的负离子风道可形成负离子束,大大减少发散,日本专业机构专业检测,负离子从专用通道发出后,有效输送距离近一米。

IMG_6603

须眉电吹风mini采用专业直流电机,转速可达23000rpm,稳定输出强劲风力。通过手柄上的功能开关,可以在强劲风和柔顺风之间随时切换。

IMG_6584

这款产品的功率为1000W,官方表示其风温与飞利浦1600W电吹风相当,强劲风档风速达11m/s,而柔风模式则更加适合中短发用户和小朋友吹发(甚至宠物可用),满足各种需求。

image001

须眉电吹风mini采用日本温度控制器,有效防止过热,控制吹风温度在不伤发的同时又能实现快干,避免温度过高对头发的损伤。

IMG_6576

这款产品支持自动断电保护,在吹风机温度过高时,自动切断电源,整体使用更稳定,工作寿命长达250小时以上,一次投资使用时间更长。在线材上须眉电吹风mini更是使用了工业级PVC 42芯纯铜电源线,超过了国家标准。

IMG_6571

如果你经常出差或旅游,不喜欢酒店提供电吹风的性能,这款小巧便携时尚,且支持负离子护发的小家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