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推荐:刺客信条——奥德赛

CFan2018-12-18 09:03产品 标签:推荐

“奥德赛”这个词在游戏领域已经是滥大街了,甚至变成了“公路冒险”的代名词,好在今天介绍的这款《刺客信条:奥德赛》是将我们带回历史上真正的“奥德赛”时代。

19-hdz-zjbj-00-1

在《刺客信条》的世界里踏上又一次“奥德赛”之旅吧

《刺客信条》系列以其独特的潜入式玩法与自由沙盒相结合的特点,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而深受玩家的喜爱。“二代三部曲”、“北美三部曲”和“双城记”等作品以不同的历史和不同的城市为舞台,给玩家带来了各种不同的体验。

19-hdz-zjbj-02

充满古希腊风格的建筑充斥在整个游戏的流程中

游戏前一作“起源”将时间线拉回到古埃及时代,也将游戏从纯粹的历史线拉入到历史与神话相交汇的世界观之中,再加上全新的物理引擎,“旅游大作”的名号算是彻底坐实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故事时间距离“起源”不久,在引擎等基本技术层面上也将沿用“起源”的系统,不过故事的舞台换到了另一个地点,那就是古希腊城邦。从已经放出的试玩来看,新作在画面风格上完全不同于“起源”,许多具有希腊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都会登场,当然也少不了与神话传说中的怪物较量的Boss战。

19-hdz-zjbj-03

具有神话色彩的Boss战是游戏的一个卖点

19-hdz-zjbj-04

新作中加入了“对话”系统,那么玩家是否能用“嘴炮”打退Boss呢?

新作力求更丰富多样的玩法,避免“起源”中被诟病的任务重复、战斗枯燥等问题,例如取消了影响战斗体验的“盾牌”,代之以闪避和翻滚,敌人则会手持盾牌防御,这种细节变化要求玩家避免自己陷入包围,同时需以巧劲打破敌人的防御。场景元素的丰富和战斗系统变化可以提供给玩家足够多的乐趣,而且新作的游戏时长足够,内容也丰富多样,玩家能获得足够的体验,不用担心自己玩到的是一个大型DLC。

19-hdz-zjbj-05

海战元素也是游戏的组成部分之一,对此制作方经验丰富

《刺客信条》还是比较吃配置的,官方推荐的最佳配置是酷睿i7-4770加GTX 1080显卡,还有16GB内存和50GB硬盘,基本配置也需要i5-4590和GTX 1060 6GB。为了防止被育碧游戏的谜之Bug暴击,以及用最优美的景色来满足我们“游览观光”的需求,顶配的电脑或许是最保险的选择。

推荐硬件:索泰GeForce GTX1080至尊PLUS OC

19-hdz-zjbj-06

尽管RTX 2080/2070系列已经上市,但由于最初版本的价格相当昂贵,所以如GTX 1080这样的高端卡仍然没有过气,不过也没有必要再去选购那些大幅超频或各种增强型的产品了。索泰GeForce GTX1080至尊PLUS OC目前的价格已经降至4000元,而且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超频,还配置了很少见的背部风扇辅助散热,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一款GTX 108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