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冲刺,小米年末清仓超低价,荣耀360跟进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8-12-27 15:48新闻 标签:荣耀 小米 360

每到年底都是手机企业冲量的时候,小米已经开始行动了,年末清仓超低价非常划算,小米8SE、小米6X最高优惠400元,红米6 Pro最好优惠200元,不仅如此,满1000元另加103元即赠热销商品,优惠力度可以说很高了。小米如此低价,身为竞争者的荣耀还有360也相继跟进,推出优惠活动,年底趁着降价,入手一部手机奖励自己吧!

小米8

作为小米的8周年旗舰机型,小米8可以说是小米最值得够买的一款手机了。小米 8 采用四曲面 3D 玻璃,与略带弧度的三明治金属中框连贯地过渡在一起,圆润和舒适的握感,让很多人直呼大爱。小米 8采用了6.21 英寸三星 AMOLED 面板,因为面板的加持,画面显得非常细腻,用户的体验感直线升高。

小米年末清仓大优惠,荣耀360不甘示弱跟进促销750

小米8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45,性能强劲可以保证在app切换,还有玩游戏的时候不掉链子,就算是大型手游也不会掉帧卡帧可以说是游戏利器了。双频GPS超精准定位支持L1+L5双频定位,双频信号一起工作,就算是地形复杂,也可以准确定位。红外人脸识别就算在全黑的环境下也可以急速解锁,作为较为成熟的语音系统“小爱同学”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便利。

在拍照方面,AI变焦双摄拥有1.4μm的超大像素,夜景画面非常的明亮,双核对焦技术,能让拍照效果堪比单反,四轴光学防抖以及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都拯救了不会拍照的你。7种AI影棚光效可以轻松拍出影棚级人像,不仅如此小米8的AI短视频剪辑,甚至可以一键剪辑配乐调色,立刻就能声称电影级别的大片。前置的2000万美颜相机,升级了全新的美颜技术,通过大数据对五官进行精细调整,可以做到微整形的效果。目前京东售价仅为2499元。

2.360手机 N7 Pro

360作为业内安全性能与性价比的标杆,N7 Pro是360手机2018年的主打款,其性价比自然是不用的多说。N7 Pro配置的是18:9 比例的5.99 英寸无刘海全面屏,整体升级比较简洁大方,背屏采用的是2.5D的玻璃背板,黑色背板与红色中框相对应不仅颜值高,手持感也非常的舒适。 

小米年末清仓大优惠,荣耀360不甘示弱跟进促销1347

在拍照方面,N7 Pro搭配了四颗镜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能够有效提高拍照时的进光量,就算在逆光环境下,大光圈的充足进光量,在各种环境下拍摄也效果都很棒,再搭配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效果堪比大片。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AI智能场景识别、AI智能曝光、AI智能美颜算法的升级提高,让成片保留更多的色彩以及细节,精细的AI算法与表现力强大的景深镜头相互配合,细节处理的色彩处理都经得起考验。 

N7 Pro采用了骁龙710的处理器,并拥有4000mAh大电池续航,在这基础上推出了游戏加速器3.0版本的软件优化,无论是游戏还是看剧,都能够带的起来,超强续航功能,续航能力强大。N7 Pro的强大的安全性能,无论是三系统中的隐私系统,还是在输入密码时断网的安全键盘,都可以让时常用的手机的人们,保护好自己的网络安全和隐私,把手机的安全性能提升到金融级别,也只有N7 Pro了,目前京东售价仅为1199元。

3. 荣耀 10

荣耀10配置的是一块5.84英寸19:9全面屏,更窄的边框,持握感非常舒适。背面配置的是一块3D玻璃背板,采用了变色极光镀膜,当光线直射在机身,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独特色彩,可谓是流光溢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小米年末清仓大优惠,荣耀360不甘示弱跟进促销1869

在拍照方面。荣耀10采用前置2400万摄像头,最大光圈可达f2.0,进光量更足,防止逆光时拍照不清晰的时候出现,AI智能美颜功能算法更加强大,不会出现过度美颜的情况。后置则是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双摄镜头,两颗摄像头都是f 1.8大光圈,支持自动快速双核相位对焦。在拍照时,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两个镜头相互协作,可以拍出更好看的色彩细节更加丰富的照片。荣耀10的AI 2.0中,荣耀10能够对更加详细的色块进行准确分类,最后进行优化调整,成片更加清晰,细节处理的更好。 

荣耀10采用麒麟970处理器,拥有强大AI运算能力的神经网络运算单元NPU,在系统运行方面更加的流畅,GPU为Mali-G72,MP12,配置强大,平时玩游戏、购物、上网、看剧也完全没问题,就算是大型游戏,与大容量电池与节能制程的处理器配合,续航能力也是妥妥的。目前荣耀10在京东下单满减完只要1999元。

4. vivo X23

vivo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不仅是出色的外观还有出色的拍照性能,都成为了核心竞争力,vivo X23更是不可错过。vivo X23后屏是一块极具特色的3D极光玻璃后盖, 背部在光芒照耀下,斜向渐变光影变幻效果十分突出。色彩渐变显得十分明显,层次分明,高光质感突出,采用了屏下解锁功能,解锁速度非常快,在全面屏上保留了美人尖,依旧可以实现面部识别解锁与指纹双重解锁功能。

小米年末清仓大优惠,荣耀360不甘示弱跟进促销2573

拍照上vivo X23的超广角拍照能够获得更大的取景范围,容纳更多的景物。在vivo独有的AI Jovi加持下,vivo X23也能对广角镜头出现的畸变现象进行有效控制,还有独家研发的Super HDR技术,让逆光拍照在动态范围、合成效率、影调处理、场景识别等方面大幅提升,真正做到了“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 前置1200万像素双核摄像头加入AI智能美颜,同时支持逆光场景拍照,随时自拍随时都美,拍照再也不受场景限制。

vivoX23在配置方面采用的是骁龙670AIE处理器,搭配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系统加速引擎通过对底层系统代码优化,从而调整Android资源调度机制,提高游戏流畅度;游戏加速引擎通过对游戏的引擎的联合,实现了GPU、性能、功耗等多方面的加速。vivoX23配置的是3400mAh大电池,vivo X23的续航表现完全撑的起日常生活使用需求,在各方面加持下,能耗降低可使用一天。升级过后的10V的半压闪充方案充电速度快的像闪电,30分钟就可以充满60%的电量。目前京东售价2798元,赠品有手环、蔡徐坤明信片、熊本雨伞还有5000mAh的充电宝,简直是送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