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透露石头扫地机器人T6三大特性 个个都惊艳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9-03-15 10:47新闻 标签:机器人 石头

近日,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团队石头科技宣布将在3月19日发布新品。不过这次,新品发的套路和以往不太一样,省去了预热悬疑的环节,官方直接放出了产品视频。

从视频上来看,此次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6将在3月19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而全面进化,从内至外”的口号也坐实了该款机型是目前在售的石头扫地机器人S5的全面升级产品。该视频基本上将产品的新特性全部暴露无遗,仅剩下售价没有公布,笔者简单整理了以下几个新特性:

全新地图管理 房间自动分区

据视频,石头扫地机器人T6其搭载的LDS 激光导航算法全面升级,可迅速构建并记忆家居地图,,同时大幅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定位精准度,同时根据无人车级 SLAM 算法,合理规划房间清扫路径,覆盖全面效率高。全新地图管理 3.0 系统,首次清扫完成后,准确记住你的家居地图,同时智能对房间进行分区,你可以根据需求让它去打扫房间。比如,你让它扫卧室就去扫卧室,让它去扫客厅就去扫客厅。

官方透露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6三大特性308

低噪音 依旧大吸力

对于扫地机器人而言要想扫的干净,大吸力是必须有的,而伴随的则是大的噪音,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大痛点。视频透露,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进行了全新的降噪设计,在保证大吸力的前提下降低了噪音值,这一点还是很期待的。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S5的最大吸力为2000Pa,噪音值已经为同类产品最低了,而这里提到的依旧大吸力,很有可能石头扫地机器人T6同为2000Pa。

官方透露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6三大特性509

推出一次性抹布

自从石头扫地机器人S5推出拖地功能后,让人更“懒”了,但大多数用户还是觉得不够好用,纷纷吐槽抹布还要用手去清洗。而这次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6又为广大“懒人”带来了福利,推出了创新一次性抹布,即用即抛,无需二次清理。

官方透露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6三大特性695

除此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6在品质方面下了大功夫,整机元器件均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同时宣布该产品还提供了超出行业水平的2年质保。当然在石头扫地机器人S5身上的优秀特性仍有保留,比如5200mAh大电池、可水洗滤网、地毯自动增压等。目前,石头科技官方并没有公布该产品的售价,大家觉得应该卖多少钱呢?小编觉得,只要不超过3000都是值得剁手的!

附官方视频:https://url.cn/5zMSevH?sf=uri